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UCC已出,封贴
10365639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挺不错的,大家一起支持科创吧
虎哥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技术大神综合症,大家还能提出更多症状吗?
这个专题,是用来发现我们自己身上的问题的,大家可尽情调侃。1、在技术大神心中:如果你不是更大的技术神,那么你的一切观点(比如与技术不相关的)都不值得放在眼里。如果你的技术比他们高超,那么你说的一切都是值得重视的。2、在技术大神心中:有无数个不可逾越的底线,而且还经常变化。一旦越过底线,则是不可宽恕的,给他一把手枪,马上就能把你正法。3、当与技术大神合作你会发现:大神们喜欢经常声明只做具体技术工作,...
焓熵`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5楼(拔刀斋) 的帖子
根據廣局早前的110mmRNX發動機地面測試視頻中可以得出儘管使用銀藥進行點火會有點火延時情況,但是並不嚴重影響發動機推力曲線在0.2s之後就已經達到了最高功率的80%,在1s左右達到高峰功率以下為110mmRNX星孔發動機地面測試曲線,在4s後有低推力拖尾 因此這次發射的發動機將初始噴燃比提高到1200,所以提高了發動機推力峰值也提高了出架速度請問拔刀斎,這次YT4發射是否存在緩燃(及已經有部...
优级纯甲四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给明年年会啊...
skyline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恭喜楼主恭喜楼主.[s:274]
skyline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图纸是DWG文件,论坛里可能很多朋友没软件打开这种文件,帮大家转成图片吧.看楼主轨道的图纸,轨道比较窄(和弹径的比例),虽然窄轨道有利于B值的提高,但窄轨道的电阻会比宽轨道更大,电阻过大必然会导致电流降低,再加上楼主的子弹材质又是选用的重量密度特别大电阻率又高得离谱的钨钢再再加上楼主没做任何隔热措施直接用耐温170度的亚克力板做的轨道的固定,这种弹轨组合在楼主设计的1.5kv1800uf的电容...
原子裂变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子弹看起来不错。。。
原子裂变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只能说一句。。。霸气侧漏
Ma3.02的守望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0楼(aeolus) 的帖子
导向管,配合导向杆使用起到发射架的作用。
aeolus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火箭上那个红色的圆柱体是啥,,?
S.D.P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引用第2楼清纯小萝莉于2013-08-03 22:43发表的  :请给论坛“基”金,别捐给肾阳♂菊就行了。 哈。。。。基阳同志也不容易啊。。。。。
cqia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4楼(zsc70) 的帖子
看到这个题目很感兴趣,与我研究和一个想法很像。我曾经听一位老师说过在水中产生等离子体,也需要高压拉弧,目前在几个大气压可以尝试这种等离子体源,叫做cascade arc plasma source。高压处理水污染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好像等离子体处理污水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向。希望跟大家有兴趣多交流。
清纯小萝莉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请给论坛“基”金,别捐给肾阳♂菊就行了。
凤凰院hark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看到了什么?丙三醇三硝酸酯(っ °Д °)っ
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那东西是车刀吧~车床上的
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2楼(yurifreeman) 的帖子
引用第12楼yurifreeman于2013-08-03 17:39发表的 回 11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同时也是全坛首个用米饭弹丸射穿易拉罐的轨道炮。 噗!又一个全坛。。。。全坛首个最微型的电热炮、全坛首个手持电热炮、全坛首个最微型的轨道炮、全坛首个拿散热片做轨道炮成功、全坛首个用低压高容量的电容组做电热炮成功、全坛首个打穿铝罐的mini轨道炮...............不知不觉中想起了...
liangyuezhe2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关于无空气斜抛运动的公式推导
关于无空气斜抛运动的公式推导众所周知,在无空气斜抛运动中,物体经过的路线是一条完美的抛物线 。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这条抛物线。假设有一块砖,在没空气的地方,以速度为V0,向上α度抛出。那么V0就可以被分为两个速度V1和V2,学过三角函数的都知道:V1=V0*sinα     V2=V0*cosα由于没有空气阻力,所以V2是不会改变的。但物体是受地心引力的,所以V1迟早会变为0,当V1变为0时,物体...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没用的晶片上有保护镀层看不到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