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3楼(拔刀斋) 的帖子
请指出,推进剂以及试车都是我个人原因,并不影响发动机质量,如果有影响的请指出,对发动机质量有质疑的请指出我会对应做出测试
samsun18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飞的感觉好爽
123123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1楼(leeqingyang) 的帖子
JJ阳答非所问,估计是因为没用虎哥镇楼的原因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9楼(123123123) 的帖子
天线可不是黄瓜,切1cm,它的中心频点就会偏离很多,那么我们就必须根据天线制作信标机,这无疑工作量是巨大的。最后箭体分离,或插入土中,SWR一下就……,多抗造的信标机啊……
iepyegu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好爽吧,设备多少钱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楼(cdms11001) 的帖子
没有玩过,不知道呢。
shrlsyl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都过去这么久了,进度怎么样了?
猎鹰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神一般弹丸。。。。。。。膜拜了。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9楼(knsu+rnx) 的帖子
火花隙分压,是的。聚苯乙烯电容,你看引线那么细,而且引线到薄膜的接线很细,过电流不行,而且容易击穿,小功率还可以,效率不高。做做马克思吧。。。        电阻泄压,这个要计算的,根据输出电压和输出功率,计算分压多少,要一致的电容,才能使用阻值相同的分压电阻,一般是几兆左右吧,要计算的。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9楼(knsu+rnx) 的帖子
额。。。昨天问了山猫,他说最好还是用电磁炉电容。。。。我还是乖乖去网购吧。。。
ne55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也想过,但必须要加延时,不然太快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擦, 怎么没赶上, 求购买
第七骑士团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铜-钛 合金铁
本人有个好玩的实验想玩,但是需要 钛-铜 合金铁.求助默人帮我热熔合成下, 或者买到, TiCu 合金铁.本人QQ - 1501386066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擦,  军人啊. [s:274]
vcasm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碳纤对于高频信号可以说就是良导体,用过很多根钻石碳纤天线,拆过一根,就是碳纤
bg9ac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希特勒玻珠子) 的帖子
这不我发的么……
bg9ac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冯卡门山泉……
bg9ac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无感是啥意思
bg9ac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上传一册书 《Авиагоризонт дистанционный АГД-1》
不就是个陀螺嘛,故弄玄虚
123123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虎哥) 的帖子
对于碳纤箭体,是不是可以考虑使用其他形式的天线或者将碳纤外壳作为天线的一部分?虎哥镇楼 (附件:195619)
bg9acv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发个帖
么事干,贴几张照片
航模发烧友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个人觉得不行,通过这种感应线圈中电流的方式促发,系统反映非常快,远比你的子弹要快,可以说是瞬间就全部触发了,还是要感应子弹的位置来促发比较靠谱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乖氏家族[s:274]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去................屌爆了[s:225]
势垒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p了了点效果
Ma3.02的守望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神一样的弹丸!希望LZ能测下初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