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鳯仙) 的帖子
这类奇葩设备。。的确贵死 但是可以拿来做很多定量的实验
yzb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微米多少米我衣也想买个
123123123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YT-4发射跟踪全纪实(包括所有细节及技术操作环节)
本人参加了YT-4的组装,指挥,点火,搜寻,JY工作。全程跟随应该有一点发言权,现在开个帖子讲一下YT-4的情况以及分析下开伞情况(注:YT-4的情况是本人了解到的情况,非KCSA官方,虽然经过不少的调查,但不保证完全正确。)关于结构YT-4从头锥到喷口的布局是这样的,牵引伞位于头锥内部,头锥下方为航电仓,两个组件可以拔开,之间装有开伞药,再下面是主伞仓(与航电仓一体,即主伞位于航电下),发动机拧...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难道你没搜到淘宝上的等离子打火机成品吗?[s:230]
小小小小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威力还行,我快初三了,也在做,快出来了
鳯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东西啊[s:226] 好贵 买不起。。。。。
鳯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氧化铝陶瓷板激光雕刻即可我觉得这东西挺好的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半桥最好不要用太低的电压,  你把其中一个MOSFET上的GDT引线调换过来试试, 最好用个小LED试试GDT有没有输出  要是不亮查前级
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求一个客观全面的总结,而不应满足于自卖自夸。
氢氧化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怜的书啊,千疮百孔了
killnic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请问LZ 子弹怎么磨得这么尖的?
科学狂人199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湖南兄弟至此贺电!!!
科学狂人199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谁做过魔酸没有?
猎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曾哥你是来卖萌的吗?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rudolf) 的帖子
发现东北运费略坑。。。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看到这元器件的摆放我就想吐槽。。。一看到这焊工我就想吐槽。。。。哎。。。。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参加了F组:特殊组(包含火箭外壳等不是以起飞作为目的的配件,试车,具有创新性的燃料实验,学术讨论等)参加F, 这三个帖子里明确说明试了几十个燃料, 超10次试车.https://www.kechuang.org/t/59075世界首共晶发动机, 含试车, 理论和创新https://www.kechuang.org/t/58934国内首 ZNS, 含试车, 理论和创新https://www.kec...
battlecruise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高二新手第一次发帖 第一次做电磁木仓,两级,50mm长钢钉,有视频,有问题
一级三个450V 1000微法铝电解电容 一级线圈0.8mm漆包线50*5 二级50*4 8mm内径碳纤维管 以下两视频为充电200V射击效果 密码:kechuang [flash=640,480]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g5NjIxOTM2/v.sw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20p...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再加点钱做个雷达     这样就知道掉哪里去了         颜料法我觉得不靠谱   颜料带不了多少,换成烟雾弹还差不多  掉下来时或者在地上可以看见有风肯定会歪的     姿态控制余量要更大
a10997294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上次计算有误子弹 出口动能0•8焦,效率百分之3这样,等搞好在上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