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了求证这个问题去问了个妹纸被她鄙视了同时得到答案,貌似女的都不会抖的....而且她说只有小男生才会抖orz......
12312312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头锥的发现是这样的,火箭起飞后,我们零号的两个成员,依旧蹲在掩体中,我听到有搜搜的声音,站起来寻找声音的位置,发现声音方向有黑色物体坠落。注:从发动机熄火到黑色物体掉下,大约30秒。确认坠落后,我与焓熵向落点方向移动,移动一段距离后,猴子追了上来,在一个下坡处猴子喊有东西,走进发现是断裂的头锥个人感觉坠落速度不小,由于是接近水平坠落,所以入土不深,头锥落地后尖部略向下倾斜,将头锥从中部折断,可证明...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坟墓应该有土[s:227]
ppa20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6楼(bh,王者归来) 的帖子
溧水的,一个专门做玻璃钢这类的老板~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起来不错。。。。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还回收报废箭体,我的除了金属的全扔了
羊大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本人妹子【好奇怪为什么我会回复这种没节操的问题…】,貌似记忆中有那么一两次打冷战。只有一两次…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以下是一堆杂货丁烷气罐5元一个!(9个)喷枪30元!         SYS的灭弧!(当时买错了,本来买的多模…)支持未经处理音乐!不需要方波,前提是得要 【简单的音调】 [upload=7]   这东西也不要了充电器10元电池10元PS:不用问了,以上全部都包邮!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啥口味的?[s:274][s:274]
mkjrea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5楼(小俊) 的帖子
只有交流是这样的 直流不是这样的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顺便卖1个小的次级 75 MM直径,0.21的线700T 50元 然后   钕铁硼有人要么这个有人要么?50*50 *25mm两块钕铁硼,50 *50 *50,至今分不开••• 绝对给力 120 元
石峻峰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DR没米了,白菜价甩卖电钻等(2) [补图]
  运   费  好吧,我找到原因了,不知为啥,全部图片一起发出就得出错所以分段发,希望有人要买,当然少不了一些瑕疵,用了这么久了,有点刮伤很正常,不影响使用正文:奥谱520w的,2800rpm10mm   60块包邮,不带钻头 这贸,有人要么?     minisstc,200w左右,管子烧了,修好就赚了,本人一直在补习语文数学英语,还叫我学习游泳,纯粹的起床困难户+睡觉困难户,最近实在不想...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leeqingyang) 的帖子
全是葱油的???———御坂御坂为了经验努力地学着说话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kekeke) 的帖子
挖的一手好坟
羊大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怎么这个也可以卖…?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那射频仪器碉堡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谁要你年会买那么多……还不带去……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谁要你年会买那么多……还不带去……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leeqingyang的帖子
引用楼主leeqingyang于发表的  :科创航天局【7月29日】讯,科创航天局原广州项目组于本日下午在内蒙古地区成功发射YT-4型火箭。该箭成功发射,并取得重大进展。YT-4火箭负责人胡振宇同志在赞助终止的困难情况下发射。该箭顺利升空。现场人员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但仍未能成功回收。经初步勘察,疑似火箭头锥提前打 .. (2013-07-29 21:22) 你们不会在内蒙古东部吧?!
小小小小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大家发表点意见,不会分析参数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5楼(ppa2001) 的帖子
。。。。。。王老板是谁?。。。。
小小小小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忘了,参数如下:      三级加速,光电开关导通可控硅      可控硅:70tps12      线圈:都为1.0漆包线                 一级:长3cm绕八层                 二级:长3cm绕七层                 三级:长3.2cm绕七层     电容参数:                  一级450v470μf*4              ...
八哥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D2组 KNSB火箭发射失败……
额……本来不想发上来的,因为太失败了……而且技术水平也很次,远远不如坛子上别人的……但想想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火箭比赛,而且还有证书kcb可拿,反正是最后一天了……于是很无耻地厚脸皮发了上来……各位尽情喷吧--------------------------------------------------------------------------------------------------...
ms1175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有两件储备40公斤[s:275]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6楼兰若,公主魂于2013-07-29 14:12发表的  :   [s:274] 把初级衣服脱了吧,方便调谐。。。开关电源并联不串联二极管保护,坑爹啊。感觉没有调谐,或者是打火间隙大了。打火频率高,而且顶端有尖端导电物体,才会出现簇状电弧。要么是电磁炉电容质量差了。弄一个雪碧瓶子或者pvc管把初级固定起来吧,不然容易初次级打火的。我的第一个sgtc还是一次性杯子固定初级的,哈哈,用的是cb...
富二代创始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也卖?????????      随便一个超市都是一架子!!
麒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nx的尾烟看着好显目。。。海南发来贺电。酝酿了一年多终于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