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从广州发来贺电。恭喜焓熵同志成功发射YT4火箭!!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我为YT4感到非常头疼,因为其设计资料不完善、设计依据不明确、各项安全指标得不到保证,万一出了事责任比较大,焓熵便自己一人揽了下来;这次焓熵同志靠自己的坚持和执着克服了许多的困难,并最终令YT4火箭成功升空,如此毅力与气魄实在是令我刮目相看!!再次表示祝贺!!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终于上去了。。。。。可喜可贺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果然是超威。。。不知这货功率多大啊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沙子流动性大,没准儿埋了。。。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求视频[s:274]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分析 从山东发来贺电航电没能成功回收?我记得之前曝光的航电里面数据是实时回传的啊,怎么会没有呢。这次用的是RNX,期待下次的AP系燃料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同志们辛苦了         点赞d沙土这么软    很可能钻地下去了   如果有两根主绳长短不一   是否断了一根还有一根(在这个情况下最保险的方法一该是电航和降落伞完美连接  电航和箭体的连接较弱  这样至少能回收电航设备)从发射点到头锥再往前走有更大几率找到箭体(不要成为化石啊)                                                         ...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神作竟然没人回复。。。没天理。火钳刘明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bh,王者归来) 的帖子
嗯, 我也这么觉得, 原来用 RNX , 求参数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1体温流失根本就是开玩笑   在浴缸里  你放掉一半水  水就会变冷吗      但是膀胱前后壁的接触后他们之间的温度差会让人感到冷是可能的2 就像冷的时候 身体可以自己做一个特殊的动作引导出那种感觉(好像也叫“打激灵”)(这个动作貌似和括约肌有很大关系的样子,同时收腹,刚刚我做了十几个,并没有什么很高的东西出现),然后也会有同样的略爽的感觉,从身体由内到外奇特感觉,然后会蔓延到脸部麻麻的,猜测1...
焓熵`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廣局神作】KCSA-YT4內蒙古發射活動
國內目前業餘界總沖最高固體燃料火箭KCSA-YT4與2013年7月29日 下午2時許 在內蒙古 科左后旗荒漠中進行了成功發射活動! 這代表了國內的固體燃料火箭進入到更大總沖的“萬牛秒級”時代 在經歷過一年半的曲折研發過程後,藏在壇友視野中玉兔四號火箭的神秘面紗終於在今日揭開 在此之前,廣局已於2012年10月完成了YT4的90%主體建設工作 在最近的選舉中,YT4的技術可靠性也受到了不小的質疑,甚...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要拍西游记么...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123123123) 的帖子
有很大嫌疑在地上打了个洞钻进去了   有没有见到带十字缝的老鼠洞?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驱动鼠标,键盘,和硬盘,文件系统叫”KCFS",用液晶作为显示,开发出“kcos"操作系统并支持网络和"kcexplorer"web浏览器[s:274][s:274][s:274]组装成“KCPC"[s:274]内装"KCVM"虚拟机以便运行其他系统的程序[s:274]
12312312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嗯嗯,我们找到了头锥
dax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天气热了,解冻了哈,支持LZ继续进一步扩展指令集[s:261]
量子隧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找到虎哥的帖子了,https://www.kechuang.org/t/4900又到网上搜了搜,我现在倾向于高潮说了。(似乎有点丢节操[s:274])没撸过的小盆友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好了。[s:178]我们身体的神奇之处还有待我们发掘啊,隐藏着好多秘密。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氢离子) 的帖子
抽了……重了……对了,火箭不是全部都没有回收吧不是0号说找到锥头了么?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氢离子) 的帖子
好吧,看到了,就那个红色的对了,你火车票改了?估计凌晨两点没人跟你去……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家里的除湿机一天可以收集一升以上的水……
氢离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就是rnx啊,难道你在实验室没看见?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的电子仪器可还安好?[s:274]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这个好像发射失败了吧。       觉得你在发射架上投入的尽力比在火箭上的还多。
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虎哥也提过这个问题。没好好看领导人的文件吧[s:274]
量子隧道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为什么小便后会不自觉打冷战
话说有些从小一直跟随你的问题,却很少想过其原因。例如,我从小就会在小便结束后,不自觉地打冷战,有时一个,有时2,3个。完后还觉得挺爽的感觉。我还知道很多人都这样。小时看西游记,知道孙悟空也这样[s:274]。但是确实一直不知道原因。到网上搜了下,标准解释是说尿液带走了热量,于是身体打冷战来补充热量。我知道这个解释是靠不住的。因为人的身体才不会检测是否丢失了热量。人的感官系统只能检测温度,以此判断是...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bh,王者归来) 的帖子
应该是rnx这个要问基阳,猴子他们
haiqiang100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甲苯或者乙醚都可以,不知道楼主的是什么字,在什么纸盒上面的额,无图无真相
谢樱桃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大家实验前一定要掌握清楚相关理论,实验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做实验的剂量一定要少。谨慎,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