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调494这种芯片一定要用示波器,不然怎样的波都不知道死区调了吗?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表示制冷片效率很低的..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真霸气....那个雾化头如果在水质差的地方用,很容易坏的说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噗~~~~威武啊~~~~~~吓死我了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怎么又用回洞洞板了?上次有钱的时候,钱都淫完了?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现在刚焊好了ROM下载器,  打算让这个下载器实现的功能是-----把ROM和内存卡接上, 第1个功能: 按一下按键就把内存卡里的XXXXX.bin文件写到ROM ;  第2个功能: 按一下另个按键就把ROM的内容写到内存卡 并创建名为XXXX.bin的文件, 用于插电脑上看看ROM里面的数据是否被正确写入,UART太慢...这个程序下载方式有待改进,  目前是临时调试用,,  还有这堆开关用来切...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另外还可以在家制造大雾景观...
azzwacb90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可以看看《奇点临近》这本书,也许对你有用。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DIY大功率加湿器
主体采用三个保鲜盒制作(保鲜盒这玩意很好用的,适合许多DIY的外壳...),最下面一个是电路部分,中间的是水箱和水泵,上面的就是雾化室和风扇了用12个20mm的雾化头做阵列,电源是24V15A的开关电源,改成18v-30v连续可调,用来调节雾量.风扇是220v的工频风机,用给台灯调光的小电路板来调速,挺好用输入功率最大达到380W,输入雾化头阵列的功率最大有240W,这玩意消耗水很快,那个水箱有点...
azzwacb90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发现” <- 这是啥意思…大刘就喜欢瞎玩社会学,虽然说这小说确实不错咱们不能苛求,不过你要是较真那些“群体行为”就真的没意思了。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鳯仙) 的帖子
不喜欢这样乱摆的,玩完以后又拆掉,还是找个什么东西装起来吧。某大神曾经日过:内行的知道你这是玩什么,外行的还以为你捡垃圾。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编址原理差不多就这样了---大概意思意思下,没地画了+  +  日后详细图的再传上~~  一驼文件=  =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会告诉你雾化器比你这个更爽
ganghongy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卖板子其实就是方便那些新手,你说是花50元打个样好呢! 还是花25元买块成品好呢???这个帐相信大家能算清楚吧!况且这款板子口碑确实不错! 至于我帖子下面说的一些话,并不是针对我个人,而是论坛里像我一样,一直在努力做产品的朋友们的心声!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他们做出创新的东西!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rpg-7) 的帖子
想挖掘下这个超级无敌简单CPU(无中断无堆栈无移位指令)的潜力~   看看大规模运行起来什么情况。。。
rpg-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记得卖51单片机的店里好像看到过单片机用的网络模块的,LZ为啥不考虑这种?简单省事
rpg-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伙能续航多长时间?估计时间不长的说,想爽,功率大,时间绝对短
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没有问题 我是泡在酒精里保存的 我没花钱啊 免费替学校打扫实验室 然后 我就有了镁粉 硝酸汞 硝酸银 白磷-----------------[s:178]本来是换新试剂让我们处理掉 然后 我们把还算完好的都和谐了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现在情况是。。SPI收发器(RAM地址FF02)目前打算挂3个外设, 分别是VS1003、ENC28J60、内存卡。TFT液晶模块的读写时序研究了下,发现也可以编址到RAM地址里面,现在TFT挂在RAM地址FF00、FF01,   对TFT液晶模块的读写主要操作4条线,分别是RS(索引/数据寄存器选择线)、CS(片选线)、WR(写线)、RD(读线), TFT8位数据线和RAM数据线并接;  对某些...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last-order) 的帖子
楼主辛苦了,学习了
Ma3.02的守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希特勒玻珠子) 的帖子
摄像头和头锥是放在一起的,开伞的时候摄像头和头锥一起弹出去。
ljk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β本来就有明显的温度系数,还会随Ic的增加而下降。要想得到稳定的测试值,要么用极小电流,要么用极低占空比,要么等待热稳定。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详情请看旧帖https://www.kechuang.org/t/52167上次没搞定的部分其实这贴子主要要表达的是,  下图画红圈的部分结构和安排----  感觉好乱...=  =    一开始0楼讲的是下图左边画红圈的RAM/IO部分的地址分配,  是小UU和外部交换数据的很重要的一部分,  怎么说呢  这部分可以连接显示设备、音频处理设备、按键键盘)、 USB、串口、网卡。。  好多好多--...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上面给出的估算方法,有些并非严格的理论计算。但也是有相关的理论为基础的。如果有兴趣的kcer可以去查阅相关文献。当然,仅仅是把这些方法记下来,也不会影响计算结果。还有一点,实际情况下的炸药的爆轰性能还会受其它很多因素的影响,这里就不一一指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