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磁盘空间低,楼主磁盘里有啥啊!!
44909560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什么时候出第一批货?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纯属要金币,那么多个帖子应该直接在0楼写完的嘛!
氢氧化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请你去看看极度深寒同志的帖子
哇咔咔咔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robbie) 的帖子
加工应该不难吧,你买一根厚点的铜管切成两半就好..
奇侠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rudolf) 的帖子
手头有仨对啦
ZhenHo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总滴来说,这台DR效果还是杠杠滴[s:274]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嗯…编好飞行路线它就会按着那条线飞行…天朝肯定会河蟹掉这个,因为如果装点能材的话…
ZhenHo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DR开到800W的效果[s:274]电弧120多CM
我崇拜abc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今天早上在论坛里找了好久相关的贴可是还不懂?我是新手求高手回答。
ZhenHo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哎~~~你居然如此糟蹋铝散热块[s:226]、、采用攻丝不可以么?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上腹黑…突然想到一个好玩的,三十二架飞机编队,一架变压器,一架接地,剩下二十架电阻十架电容,然后…当然,不可能的。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加油噢!争取把推重比提到二,那样你就有一个全国第一外加学术分了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也来学习学习。我也很想搞个机器人,每次去超市帮我装东西搬回家,再给他安装的定位,让他记住家里的坐标可以自己走回去。还得开发个过马路避让什么的。哈哈
我崇拜abc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求高手解答火箭重心和压力中心的测量方法?
有那位高手解答火箭重心和压力中心怎么测量?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呃…做迅龙的机子做成暗器算不算?没防护措施最好别玩那个,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毛…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从哪里搞的静点针!?算了,不说这个了,期待更多参数和试机视频,祝好运。没准能造出一个推重比大于二的机子…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上图我先预定电钻看看图再决定要不要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rudolf) 的帖子
皇军吃你几个西瓜不给钱怎么着了?搁着八路军来了尸体都给你抢了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暴走蟹) 的帖子
上个图看看啊
jx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加大功率←_←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爆你个头炸,还有催化剂哪里是高锰酸钾,自己点链接看去
14873214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上个图看看啊
west_08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这个消磁线。。不但能消磁还能让周围的线圈感应出电动势。。而且去磁的效果怎么样我不好说。。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你这又不是永磁体。。消什么磁。。浪费能量不说还降低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