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小萝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建议把发动机喷管的规格也写进去,以便购买时选择。
薛定谔的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y2k) 的帖子
15k可做[s:274] 不过海关包运输高工艺水准
清纯小萝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打印一张老虎试试!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服务器暴力风扇,呵呵,我手头还有几个没用上。。。这么玩轴承不会挂?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该统计一下参赛作品了,年会评。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似乎没多大印象啊,特意找了下才发现是原来是兔子。。。。。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rudolf) 的帖子
+1之前被子发霉了,,今天拿出去晒,,结果被雨淋...
虎哥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收到天津网友定向捐款1000大元
天津网友mnsmns向第五届年会定向捐款1000元已确认收妥,将由我现场转交给年会组委会。这是mnsmns网友第四次大手笔捐款支持KC和科技爱好活动,代表论坛表示衷心感谢!
iron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這妹子拿來幫LZ生仔不錯,不知LZ有木有機會?[s:230]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加上灭弧看看
chaozho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价格还是可以的。我觉得喷管需要改进一下:1.收缩段与喉部连接的地方角度太大,可以往那个角再车一刀,这样收缩段就可以通过一个更小的角度平滑过度到喉部了。2.扩张段角度太大, 25度左右就差不多,也就是扩张半角在 12度左右。3.壳体中间段(没有车螺纹的地方)可以车薄,直到跟螺纹处一样喉就可以了,这规格的发动机没必要那么厚,而且其实地方薄弱这里厚也没有意义。
chaozho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价格还是可以的。我觉得喷管需要改进一下:1.收缩段与喉部连接的地方角度太大,可以往那个角再车一刀,这样收缩段就可以通过一个更小的角度平滑过度到喉部了。2.扩张段角度太大, 25度左右就差不多,也就是扩张半角在 12度左右。
heliu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ironfly) 的帖子
Lz这个模具用来做PMMA固态染料棒不错。
科创网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关于重申甲、乙类特种科技爱好社会安全事项的通知
关于重申甲、乙类特种科技爱好社会安全事项的通知甲、乙类特种科技爱好相关网友:最近发生两起从事甲乙类项目的科创网友在科创以外组织团体或QQ群的事件,导致其中起主要作用的数名网友被封禁。为了预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坚持纯学术性,确保活动在阳光下进行,现重申科创有关甲乙类特种科技爱好的社会安全防范制度。重申下列规章:关于乙类以上特种科技爱好安全的重要通知参见:https://www.kechuang.or...
找自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writing4399) 的帖子
弹丸会被磁化 除非用钕磁铁做弹丸。还要不能让线圈的电流产生的磁场大到可以磁化磁铁的情况下还有可能
mjacksonilu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DRSSTC
     面对冷清的高压板块,我的新DRSSTC低调的诞生了!!!!!    半年多前,我造出了我的第一个DRSSTC,地址https://www.kechuang.org/t/53924,当时不幸遭众人吐糟~~~    中考终于结束了在这一个多月内,利用了空余的时间,重出江湖!!!   好吧,国际惯例,上数据:   MMC:天明电容3000V 0.44UF 两只串联 0.22UF   初级:五圈...
chaozho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第一个:中间那个的电流是两边的电流差。两边的灯泡其实是串联。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解释[s: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