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玩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潜水好几年,今天忍不住了,还碳化?你能告诉我什么是碳化吗?传说中的“淬火”对易拉罐没用吧[s:309]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这个不是应该叫做“淬火”么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丶魏宝) 的帖子
无依据的吐槽是不科学理性的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天机) 的帖子
我的叶片是经过碳化的,你可以试试把叶片放在灶上烧红后浇水,立马碳化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丶魏宝) 的帖子
你是要吐槽还是干嘛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t-600) 的帖子
你先查查什么是转子吧
大耳朵爷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等有米连电源一起收一套!
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7楼(cdms11001) 的帖子
电子流?可以么?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像块砖  大哥你怎么连参数都不给[s:275]
天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以前也用易拉罐做过涡扇叶片,用的是电机驱动。这东西麻烦的是在高速下,叶片会逐渐变形;转轴和叶片的连接也是个问题,耐高温的材料不好加工,好加工的材料不耐高温,尤其是在这么小的叶片上,更不好搞了。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拔刀斋) 的帖子
毛子的冶金技术完全可以搞出寿命长到变态的产品看RD-191的涡轮泵就知道了,分级燃烧循环,预燃室是富氧的……
bx_zy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力过大,转移焊接,烙铁头温度过高,不必要修饰返工四枪倒地!
极客大叔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新手有些关于3D打印的问题求助
最近在研究数据驱动相关内容,看到外国友人搭得一个实验平台,主要是利用数据驱动技术,来优化刀具的运行轨迹,试图提高精度。我一看到这个平台就想到了3D打印机。需要加工的部件如果过于复杂,那么数据量会很大,大量的数据处理起来会很麻烦,如果,直接使用数据驱动技术,省去了复杂的数据处理过程,应该会提高部件的精度。本人是学控制工程的研究生,希望能与大家就此问题进行交流。尤其是数据驱动技术,本人学的不是很好,所...
Paprika61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上传一册书 《Авиагоризонт дистанционный АГД-1》
收下,毛子文同看不懂但是看图能理解多少是多少了
Paprika61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厉害阿- -收集易拉罐准备学技术了= =
冰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奇迹中的奇迹,帖子废了...
找自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上视频啊,,,,,,
a404041481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梦想系列】RNX燃料制作(半成功)
昨天晚上断电了. 而且我的图片一直上不来. 真的很对不起.今天都补上上机床之前. 表示我老爸比较追求完美. 直接RNX.老汉配方 E44+T31. KNO3 和Fe2O3. 不脱模.直接把PPR外壳一起车了.直径为33MM.车后燃料直径28.5mm. + 俩层隔热层刚刚好放入上次的半金属发动机29.6mm上车床啦.~~~~接下来的比较杯具. 有一根11CM的管子准备截成两个5CM的燃料.车到一般....
宅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哦,鼓掌[s:286][s:286][s:286]这个好哦,简单易懂,建议把这贴在火箭板置顶,对小白帮助很大我会告诉你我就是小白么,想都别想。。。。其实,我建议把所有的优秀指导贴都在各自的版块中置顶,省的新手翻老贴翻得那么辛苦。。。。想当年我就翻得很辛苦[s:178]
Paprika61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7楼(whd1982) 的帖子
概念不错,让时间来磨砺吧!加油XD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丶魏宝) 的帖子
注意文明用语!
samsun18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直接弄套城管的服装一穿,谁敢怎么样
宅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power_rdx) 的帖子
[s:178]这么小的DR真是很罕见。。。。而且这出价,没啥吸引力。。。。其实涅,2:1的弧次比对于比较好的SSTC还是有可能的,DR大点也可能达到,建议LZ去找中国滴TC鼻祖AOHO,他也许有办法[s:178]
张永刚00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hefanghua) 的帖子
这样展开大家就可以挑自己想要的下载了   比较直观   我试着解锁了一下15的   没有成功     以后在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