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hu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莱顿瓶也可以的,莱顿瓶可以做得很高压,电容能量跟电压平方成正比,一个400V 100UF电解电容跟一个200KV 100PF莱顿瓶电容存储能量相当,楼主找几个厚水桶就可以成功了,不过200KV电压,靠近一米也有被点击的危险 [s:274]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按照你的方式,我也做了1个,昨天晚上开始做的,今天感觉结晶很少,所以再重复结晶几次,等好了发几张照片给你,做了个心形的,现在准备拍点荧光粉,具体荧光粉是铺环氧树脂底还是洒在结晶表面,我在想,你知道那种效果更好看吗?我打算做的心形的环氧树脂底座,一半嵌入在里面一半漏在外面,露在外面的用环氧树脂包住会不会影响美观
qwerrewq12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实验设想,可以将放出的氯气重新溶入NaOH中,得到次氯酸钠,进一步制取氯酸钠等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是走马灯...
忧伤的硝酸钾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注意安全,塑料瓶。。。额、、、
白井黑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超帅熊) 的帖子
速度用齐奥尔科夫斯基公式,求高度也能用。热力学方面在火箭的专业书籍里面都能查到。药柱的燃烧速度用压力的推移公式 r=a*P^n,a和n为常数通过实际测量,有时这个公式还会加上真空推移速率用来矫正使得精确度更高。不过使用推移公式计算量很大,很多人喜欢用喷燃比,也就是燃烧面积和喷管面积之比。几乎所有药柱都是喷燃比越大工作压力越大。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貌似贝爷直接生吃过的这种
白井黑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准确的说这个不叫涡喷,应该叫燃气轮机。涡喷是靠喷射做功,然后压缩空气在燃烧室里面燃烧,而你这个缺了压气机。
t-600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也勉強算得上是渦輪噴射發動機吧
安全裝置@@ 全套組件@@視頻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1NTA5MzA4.html外殼要用手動控製才能動,另外我沒有吹,也沒其他外部因數影響的哦~~~~~~~~~~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13楼老神仙于2013-07-15 14:45发表的:请问这么几秒钟,要是飞起来能飞多高? 如果做最优设计,就这么点燃料飞十公里高没有问题。没有数据记录蛋疼,先想办法根据工作时间算出两节的大概压力吧,装三节恐怕喷口要改造。
t-600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癈鐵號測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U5MzM4ODE2.html?firsttime=185癈鐵號測試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U5ODA5NTY4.html?firsttime=21廢鐵號EDM加工鋁合金板廢鐵號的一連串玩樂實驗毫無技術含量,快樂DIY就好了
cdms110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飘升机  其实有零点能的作用在里面。    楼主 有没有试过将 高压正   负对调试试。其实也是能飘起来的。  对于负极接细铜丝的情况,怎么用离子风来解释呢?
k28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面粉+打火机[s:227][s:227][s:227]小伙伴们都能烤熟
马小甲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水平行不行啊?以后我结婚的视频先预定给你吧,要求画面切换不用任何特效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属于) 的帖子
里面我记得是2个电容串联中间点引出所以3个脚给三相用的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3楼(whd1982) 的帖子
弄好了一般成本都是覆铜板钱制作成本主要是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