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钢珠子母弹的帖子
引用第楼钢珠子母弹于发表的  :图纸很不错,就是绘图纸的选择不是很合理,试试坐标纸。 (2013-07-20 16:06) 要是会用CAD我早不画图纸了,我画功不怎么好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向钱看向厚赚的帖子
引用第楼向钱看向厚赚于发表的  :这个大小的音箱是落地式的?我看最多放在书架上,还有,贴了我上面发的贴纸,能防水,而且一般落地式都有几个垫子 (2013-07-20 12:51) 小型书架箱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rudolf的帖子
引用第楼rudolf于发表的  :密度板怕水,胶合板好一些 (2013-07-20 11:40) 密度板搀的胶估计能熔与水,有一次拿水泡密度板,结果变成糊状物了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rudolf的帖子
引用第楼rudolf于发表的  :密度板怕水,胶合板好一些 (2013-07-20 11:40) 密度板搀的胶估计能熔与水,有一次拿水泡密度板,结果变成糊状物了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向钱看向厚赚的帖子
引用第楼向钱看向厚赚于发表的  := =,这曲子居然是我学校下课的声音,雪之梦...为什么不用密度板? (2013-07-20 11:36) 密度板厚了太重,薄了箱体共振太厉害,我后期的目的打算加上个FM收音功能和磁带解析器,做成便携的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qht888的帖子
引用第楼qht888于发表的  :这~楼主太神了,我至今都没用美工刀开过,话说这无极电容应该是取代分频器用的吧? (2013-07-20 09:15) 光刻洞就花了一个多小时......,很多多媒体音箱基本都是用的无极电解做高音分频,低音喇叭直接灌全频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单机小子的帖子
引用第楼单机小子于发表的  :无极电解电容是用来跟高音喇叭串联,让音质输出的是纯高音 (2013-07-20 05:15) 用无极性电容主要是为了降低成本
终究是曲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呵呵、、空开要是坏了,哈哈那就刺激了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rudolf的帖子
引用第楼rudolf于发表的  :刀是什么样的刀 (2013-07-20 01:47) 美工刀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玄明的帖子
引用第楼玄明于发表的  :这个工艺水平做到这样子很不错了……那么多洞竟然都用美工刀抠,我很怀疑这些板子的强度,或者LZ练过武功? (2013-07-19 23:24) 先在圆线处用划出缝隙,然后用美工刀一层一层的片掉木头,最后用砂布,修边
终究是曲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老老实实用电解电容吧、、、、、、、pf到uf可是10的六次方、、、、
killnic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就这渣效率? 我模拟器的铁钉的效率到了2.3%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嗯,楼主准备得怎么样了。
天是蓝的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3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呃,我先不问80度的开水是怎么回事…您怎么可以在杯底留沉淀……请确保充分搅拌,要长时间,尽力溶解,之后趁热抽滤
驹哥来就喊我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肖阳) 的帖子
[s:243]  [s:243]  [s:243] 本来不想说,其实是我拆的。。。嘿嘿
hefanghu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道具二手市场已出现“管理员关闭了用户交易功能。”  LZ失算了。
驹哥来就喊我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dr.lc) 的帖子
其实线圈绕管上我有个方法,就是在管末端用螺丝钉个搅手,左手按线在管上,我用75管3.1线绕1935圈(60cm高)用不到1小时搞定。
zhaokenb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6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这个不叫还原性吧,应该是碱性,三苯基甲烷pka为31。不过确实是这样,不然就不会使用液氨作为溶剂了。但要注意一点,墨水只是说是三苯基甲烷系的,并不是三苯基甲烷,三苯基甲烷上的其它基团会影响到整个分子的酸性。
skelet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猎鹰) 的帖子
很有必要,尤其用氧化剂加压,至少应该用氮气,管路壁厚,手阀,电磁阀的选择都不能含糊,这些都不是闹着玩的,安全第一啊。
skylin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1楼(jimmy9086) 的帖子
这东西,还是做出来之后再拿来说话好一些,靠模拟的话把弹丸速度模拟到100米+/秒也只是改几个参数的事情,模拟数据靠得住的话那现在人人的电炮都应该最低100米/秒的速度了,用这个模拟软件有人还模拟出来过线圈炮50%+的效率的呢,现实中做不出来那么高的效率模拟数据哪怕再好看还有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