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tyl961115) 的帖子
嗯  我也做过有5CM长呢
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哪种项目用的?介绍下这种排布优势在哪?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天猫来咯) 的帖子
不用。。定画液只针对蒲公英。。 鲜花干燥即可
licci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学习了。有示波器的kcer测试市电开关电源时当心你的示波器(金属)外壳和接地问题..
licci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退烧了?这么多东西都出了。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井蛙) 的帖子
账号已发短消息
超电磁炮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说到底还是线圈的问题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提问帖的标题必须写明是提问,否则网友当做陈述帖进来,会骂娘。既然是提问,应该有一些基本的礼貌用语。提问的范围应该尽量窄,对于需要把整本百科全书搬来才能回答的问题,网友只好呵呵了。掌握提问技巧,提高学习效率,请阅读:https://www.kechuang.org/t/36782
井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3号我要了[s:274]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qwe) 的帖子
不一定非要紫外线,蓝光紫光绿光都可以
iepyeg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支付宝我就订一颗大的,可惜了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支持cnxunuo版主版主在当值板块内删帖具有一定的自由裁量权。版主可以根据自己板块建设的需要决定对帖子质量的要求,掌握删帖的尺度。同时又要尊重网友劳动成果,友好相处,共建和谐社区~~本月上半月,KC的删帖率偏高。一般而言,技术论坛主题删帖率5%左右是正常的(如果有因为网络问题重复发表的被删除,还可以高一点);较严格的板块10%左右可以接受。现在全站删帖率达到了13%,如果沟通不畅,就容易引起群体...
dawn天明电容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DAWNCAP最新力作,与大家分享一下!!!!!!!!!
[s:230] 20KV 1UF    高压电容器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用花试过,做完表面还油油的。第二层放了2天才定型,而且里面的花都变绿色了,这是为什么?请教
leeqingyang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务实求实 回归建站之本。
路边社攥稿 放弃版权 欢迎转载 文责没人付[s:274] 今天俺永久封禁两个人。其中一位同学是在论坛发表不文明回帖,并且数量多,与前一封禁帐号登录IP相同。根据管理细则,对不文明言论予以学术分减分处理,永久封禁。第二位大叔是因为在论坛通过回帖,签名档发表枪支信息,被予以术分减分处理,永久封禁。 KC最近这段时间真的很不正常,脱离了科学理性作为发展点的基础,大有文革时期以阶级斗争为纲的风味。 首先谈...
marshallemon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请问一个容器中水温的分布情况
一个容器中的水,其水温在容器中是怎么分布的?一个标准发热量的物质在不同的温度下温升是否相同?忽略由于温差造成热量损失就像这种内容属于什么范畴?看哪方面的书能涉及这些?
羲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这个......那个布带有点小啊!硕大一点的J J就在外面晃了- -!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改邪归正,终于不玩硝糖了[s:178]
cheneyso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到第一张图我还以为是电鱼机。。   那么多电容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writing4399) 的帖子
穿一层易拉罐的话威力还是太小,发热严重的话还是说明线圈太细,你这电容的话用1.5mm线圈差不多按你的电容,给你个参数参考下:子弹3*35mm(取材容易,直接从钉子上剪),线圈1.3mm线每层18匝,7层(绕制有一定难度)我曾做过一个,国产400V1000uF 4并联,市电整流充到320V,单级加速,空气开关,可打碎啤酒瓶。(直径12mm大子弹 XD)多级加速没做过,至少对于单级加速来说,子弹较粗的...
cheneyso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7楼writing4399于2013-07-16 09:39发表的 : 还有还有....刚刚望了...那个小的“放电间隙”(忘了那玩意叫什么了)最好不要用针状吧..把线弯一下,做成类似球形放电间隙的...肯定有提高.   打算全都换成放电球,还没来得及弄,   这种火花间隙间距控制起来太麻烦了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最新进展:qharryq订货1套,应变片自备。感谢qharryq对本人研发工作的支持!!
qw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power_rdx) 的帖子
强紫外线对自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