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d19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0楼(vcasm) 的帖子
充电检测用AD做了就已经很精确了啊,我的电炮也是没用光电判断位置,就ZVS+单片机AD充电检测,你这电路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时控制升压电路的输出电压,而用ZVS的话就定死了,但给电容充电,输出电压是否在控制之内无所谓,只要输出高过电容电压,在电容充满的时候停止充电就行了
宅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谢谢各位的推荐。。。。哥表示被科赛尔的万用表坑了一把。。。。表示老是不准啊[s:222]
vcas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9楼(whd1982) 的帖子
不想用光电判断每级的位置,所以每级的加速电压需要精确,这样单片机计算开通时间才会准确一些
nickwa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实咖啡因工业用途上广泛运用在保健品,减肥药,提升饮料中~~ 是合法的、重点是要看你有没有销售许可、就好像有种植许可的话种植罂粟是合法的如果没有那么就是毒品种植户、有许可证那就是新型农产品种植户了。。。。。。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靠近烧杯壁的地方更容易结晶,之后因毛细现象,溶液会顺着结晶不断被吸上来,之后脱水结晶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天山雪!发酵型!原味酸奶饮品!
佛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哈,你这个倒是省事,头锥尾翼,重心压心,都省了,就一发动机连一根棍子,有想法
戈登·弗里曼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里面的齿轮锈住了
四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装氯化钠溶液的烧杯,由于太久没有碰, 也变成了这样:氯化钠晶体从内杯壁爬到外杯壁[s:223]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2楼(b2353497) 的帖子
我认为rnx较好 ,材料灰常实用[s:274]硝糖呢,麻麻说糖糖多吃要蛀牙[s:274]我是乖小孩,听麻麻话,不买糖糖,不做硝糖[s:274]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大韩民国感到悲哀。。。。。罗号
皮卡丘の星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qharryq) 的帖子
QH是高级版主啊→_→
爱爱爱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硫酸铜大军侵占了干燥的烧杯内壁?hiow could it be?
做硫酸铜结晶呢,这东西真易碎,不然可以当蓝宝石了呵呵。如图,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后,我重新做了这个实验,这烧杯三分之一是硫酸铜,上部三分之一我特地用面巾纸擦了干,放于七月份的骄阳下暴晒。可是硫酸铜结晶还是“爬”了上来。大家说这是为什么?
whd19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种可控的升压电路好处就是可以提供一个相对稳定的电压输出,但其实电炮电容充电用个ZVS足够了,电压稳不稳无所谓,AD检测充电到位自动关闭就行了,电路也相对简单多了,而且用单片机控制输出频率也有一定风险,万一程序跑飞可能会出现烧MOS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