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认为硝糖燃料较好。材料简单易得。
Mxx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zlxy) 的帖子
有爱的学天山~~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再过50年科创航天局就能吧虎哥送上太空嘞!^O^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性感。。。。。。
潜伏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吧!我尽快画个图
zlxy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曾经做的太阳能收音机
因为在外上学,所以收音机父母都不问,就是下雨往里推推,一两年的风吹日晒,现在就如图所示了,烂的不成样了,第一个壳是个房子状,这是第二个壳,原来是汽车,现在已看不出来了。科创论坛也是同学介绍的,他也喜欢diy,自己搞点好玩的做。
放牛党主席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烧年,资料呢???哪方面的资料要讲清楚啊,标题太模糊会被扣分的,当然我不会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火箭已经发射歪了  估计和蛋疼的发射架有关
老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串一个灯泡,电容就不会爆了,楼主你去看看瞎话的帖子,多级速度就上去了。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发现楼主和我有一点像。这是我高中时的照片
nickwa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篇帖子挺好的、 可以给一些初步接触化学的化学爱好者们挺多帮助的、赞~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https://www.kechuang.org/t/23212看看这个
laodongbe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200以内,可以考虑玩玩
戈登·弗里曼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无法定价,版主删了或者转移了吧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去年不是准备编一本书么    然后就不见了   这次也会不见吧然后    要求盐浴、不能用电磁炉这些预防事故的细节要在书中提到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专业一点都喜欢去掉里面的甘油....可不可以发到kc....    kc不只是只有高中以上的人呢   对于一些低年级的人来说值得鼓励
d197832749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有个8V升600KV的模块。电弧有5CM长。不知电压有没有600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