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小萝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实很多人都在问硝酸钾哪里有,甚至还问能不能用食盐代替。RNX虽然在性能上完全可以取代硝糖,但是原料对于那些懒人来说的确没有那么容易获取。如果真正实施起来可能还是有难度,正如HMTD一样无法彻底被代替还是有人会去使用。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robbie) 的帖子
热敏电阻响应速度很慢,接近秒级TVS过压击穿特性和稳压管接近,不是拉到低电位;TVS相对于稳压管的缺点在于稳压值不精确
bg8npk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加速度测试。。。。
bg8npk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清纯小萝莉) 的帖子
电池都排到楼梯间来了。。。。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jeilly6100) 的帖子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1,什么狗屁保险丝,那叫热敏电阻,对瞬间电流的抑制作用很大,要是用在IGBT驱动,那上升沿和下降沿。。。不想多说了2,TVS虽然是速度快,但是达不到ps级,不知道你怎么得的数据。TVS属于雪崩击穿型,电压超了不能稳定,而是拉到低电位。而且TVS不能连续吸收。要你这么说,TVS这么好,还要稳压管干嘛,早就不生产了。你以为就你一个人想到?深圳千万电子工程师是死的?3,光耦在电磁炮...
麒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硝糖一直未能有效禁止也不止只有环树氧脂较贵的原因,一般的新手都喜欢从简而得到一定的效果,所以很多新手都喜欢从小型火箭开始做起,先不说硝糖的危险性如何,其实他们最先考虑的是成本问题和原料易得的问题。而最重要的是他们很想做出来的小火箭能飞起来,而rnx做小型的发动机起始的推力不如kn系列燃料,他们都喜欢做出来能一飞冲天的成就感(虽然很不容易)而不是用rnx的燃料做出来因起始推力不足(小型的发动机)而导...
kar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反正是木头就对了........
拔刀斋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用RNX淘汰硝糖燃料与编纂置顶帖2013年第二版的计划,征求意见
目前本版教程推荐硝糖燃料KNSU/DX/SB,以及黑火药BP作为普及型的燃料。此类燃料虽然价廉易得,对普及业余火箭起到了历史作用,但安全性、可重复性,甚至制作方便程度都不如RNX。经常有人在熬制燃料时起火烧伤,而且燃料质量控制完全靠肉眼观察,不利于精细可重复的量化实验。由此还造成了燃料燃速不可重复、发动机燃烧时间不可重复的观念广为流传,甚至影响了箭体飞行仿真和航电、开伞技术的发展:国内模型火箭和国...
薛定谔的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转魔方机,可以实现21步吗
薛定谔的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有山寨的可能吗,我这边倒是有套四轴和一部9500
qg201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苦丁茶) 的帖子
绝版猪头卡降价到3000kcb,存货一个
fly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st77) 的帖子
呃用球针绕了个4匝8层左右390v打上天花板。。。
hnwvfuj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没视频啊,打不开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猪头卡涨价3500kcb,存货一个,欲购从速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求大家推荐个万用表,上面那个表的功能全有就行,带频率当然好,价格要在60 70 这样,200 300就免了,我直接在本地radio shack买40美刀一个的算了,还有质量保证呢。对精度无要求。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robbie) 的帖子
测量可能会不准,开关可能容易坏,屏幕排线容易坏等等各种问题。你可以弄个UT60E
枫枫帅爆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点点好玩= =为什么线圈绕那么宽····下次加一堆电容做个移动的就好了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苦丁茶) 的帖子
这表的问题在哪?功能已经够了,主要是我在他们店买了东西,不想到其他店买,这样运费又多了。
hefanghu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我看到不少假1875都是由TDA2030打磨而来的,干脆买1876好了,还带静音、待机脚,增加适当的电路可以实现开机消除冲击声。[s:269]
heliu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robbie) 的帖子
引用第1楼苦丁茶于2013-07-13 22:18发表的  :这表典型的山寨货,买万用表一次就买个好一点的。推荐优利德的表 如果要比较全的功能,我推荐优利德的UT70A或UT70B。
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Re:Re:Re:回 35楼(st77) 的帖子
引用第40楼st77于2013-07-13 23:00发表的 Re:Re:Re:回 35楼(st77) 的帖子 :我说的是:你说的电压越大涡流越大的说法不对。....... 但是我指的是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