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累行不缀) 的帖子
氯酸钾用氯酸钠制备,氯酸钠用电解氯化钠制备,可以一起电解,最后制得高氯酸钠,然后制备高氯酸钾,方便,氯化钠原料便宜易得
a228750435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0楼(huangwei7210) 的帖子
個人覺得18650才2節太少了應該用4節 然後次級線圈減半就可以這樣至少速度可以更快些吧...
老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在淘宝买的几十只电容,450就用到450,也没有一只坏了。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虎哥) 的帖子
用碱,危险性巨大,那个放热阿,碳酸钾过量会使高氯酸钾中掺有杂质(碳酸氢钾,碳酸钾),降低高氯酸钾纯度,加快高氯酸钾分解,不利于保存,高氯酸钾分解产物继续促进分解,恶性循环阿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13580080355) 的帖子
NE555的话,我改一次时间设置,就要改一次电阻阻值,改完还要掐秒表测试。而且,怎么指示工作状态呢?用STM8单片机来做,用户只要按按钮就可以设置时间了,岂不快哉。STM8很便宜的,1.7元一片,最贵的都是人工费用。测试中出现了洞洞板焊盘脱落的情况,充分地验证了“花钱少,麻烦多”这一伟大理论。马上找了非常高级的洞洞板,重新焊了一个 ,刷上程序,万事大吉。
drawn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核心的制造业,比如钢铝的真得能3D(貌似天朝说可以激光3D,技术保密,很怀疑天朝的砖家),其强度和传统的一样,那就是大的飞跃了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变压器太小了...起码弄5个一起用才对得起这俩1875...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primula) 的帖子
像那个比赛要弄多久的啊
戈登·弗里曼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怀疑那个玻璃当基准平面 仪表的底座里有个很重的圆柱 可以上下移动 然后推动上面的齿条 带动表针的齿轮 其中两个小齿轮装的有扭簧
驹哥来就喊我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用LM1875弄了个双声道功放。。
       个外壳帅气,日本先锋公司的车载VCD机我拆了,里头掏空了买个大电路板自个焊了好久,焊好后有折磨了一个下午(原来大长串的6线杜邦线做喇叭输出线不行,可能是线长了吧喇叭沙沙的,我换喇叭接短线就行),大概就60W瞬时功率吧,就个音质不错全靠1875。    还有就变压器那家伙在80年代那古董收音机卸下来的(我朋友家拿的,也是日货,又给我拆了),12V不清楚多大电流了。散热片也是拆的,拆别的...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当白炽灯的实际功率(就是电流)低于一定值时,灯泡就不会发光了,而这时电容可能还有很大一段充电空间!
普田电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做工快工业级别了,赞赞赞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方法是可行的,临时需要一点点,并不算贵。另外为什么要以酸过量来作为反应终止点,而不以碱过量呢?
王祖豪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收块主板
要求:775针的运行稳定点最好带挡板价格100以内吧 这种主板也属于已经淘汰掉的那种吧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I FU L  you    100张啊LZ你咋拍的[s:271][s:271][s:271][s:271]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是那个调节电感的吧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烟硝能不能用聚四氟乙烯装?
wenru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大眼珠) 的帖子
我是说输出功率额。。。
helium-3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德文版入门资料,一台固体火箭发动机的DIY
虽然完全不懂德文,复制了些里面的文字用google翻译(挺准的)看了下,感觉还不错,里面提到了HTBP................《Eigenbau eines Festtreibstoff-Raketenmotors》(《DIY一台固体火箭发动机》)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badboy-fly) 的帖子
买醒目卡从百炼降到一表....我算不算论坛头一人[s:263]
huangwei721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采用瞎话哥的建议,充电时电池发热大的问题已解决,输出电压现在更改为660V,原因是充电电压差大,ZVS频率持续在低频段上不去,现在表现为开始充电时啸叫,至十秒左右频率上升至人耳可听范围(超20KHZ),经过3、4次充放电测试,电池发热远比以前好很多,至少手可以摸了[s:274][s:274]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次用ppr耐压还过得去....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貌似就是千分表加了个转换探头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了安全起见,少用金属管子吧,话说上次用45钢由于壁厚有点削,实验过后发现全是裂纹,后怕啊,这玩意简直就是手雷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大家还是给给发动机的意见吧。。。。。不要再在这破发动机上纠结了。。。我想在火箭上装个测速的东西大家给个提议呗。。。。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知道这东东我看只能拿来做浇筑模具了。。。。。。。其实我是那不锈钢管的边角料做的。。。
laodongbe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块玻璃是怎么回事?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phpskycn) 的帖子
我上一个帖子是卖萌的 [s:178]
kevi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花心大萝卜) 的帖子
你去百度搜一下天气,比如,福州天气,广州天气。就能看到空气质量咋样。。。空气颗粒太多的话基本就别看了。。。。观星就是要空气好,没光污染,有高海拔更好。。。。。我25号去青海湖。。到时候来几张给力的!~!
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瞎话的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