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kaikato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从零开始学电路基础
目录:
ok52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学习了,真先进的技术!!那些ME一定很牛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1楼(zhichao24) 的帖子
水银开关作为开伞在原理上有问题触发开伞的条件是加速度反向,即火箭达到最高速度开始减速,而不是火箭达到最高点开始下落。理论上说,这个方法更适合作为第二级点火的控制信号。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phpskycn) 的帖子
Nakka最开始做过无催化剂RNX燃速受压强影响大(压力指数高),高压下燃速正常,低压下燃速很低,不易起飞。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乖wall) 的帖子
能搞出这么强到变态的跟踪效果,用的什么软件?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7楼(箭zy-h2) 的帖子
我现在看到的视频正常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的系列帖很震撼很强大。唯一遗憾的是缺实验总结或讨论,网友也无法通过技术细节来帮您总结改进(因为公布的技术细节太少),所以暂时没有加学分。在上一贴https://www.kechuang.org/t/41429中,“实验总结”部分没有技术内容。关于感慨或与实验没有直接关系的思考,最好另起文章。关于实验总结,建议包括:对各部分设计参数合理性的评价(基于实验结果),效率或其他控制指标的影响因素(不同...
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难道是回光返照[s:225]
艺术就是爆炸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无压力。。。
平淡是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初学者应该个胶合物镜,再加几个光栅吧!前段时间我做了个90/800的效果很不错,并不比买的差。
平淡是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呵呵!在天叔的成功经验中蝌蚪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天叔的产品出来了!首批拿到货的同学也是从蝌蚪开始!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ry7740kptv) 的帖子
我用6n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