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z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请教高手这样一套成本要多少米
MicroSoun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金属管,加速越快,磁通量变化越快,涡流越大金属开槽or塑料才是王道话说论坛这么多人,有没可以给加工金属管的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avalanche) 的帖子
不是半导制冷片啦,这个我也是考虑过的,查完相关资料,这个电子制冷成本是低,但是,制冷效率很低下的。效果不好。。电子制冷的话做局部降温不错,比如坐垫呀什么的。。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2496837322) 的帖子
啊?是么?我是查了格力某款1P的空调,最大功率695W,然后大概这么算的。。在网上也找到了DC 300W的压缩机,全功率工作的话也就相当于远近光灯都打开(55W*4)再加上汽车音响那几个50W的喇叭开大一点。。 如果这样直接用汽车发电机驱动也是可以的,动力损失也不大,只是我不太明白的,为什么原车压缩机功率那么大,制冷效率却那么低?或者直接安装整套美的太阳能空调?反正我的皮卡空间很大。。
yuehan31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未来太遥远,如果是注定的,那也是在现有的参数为条件下不断变动的。如果人是宇宙中的一个分子,我们未来的活动范围是确定的,但活动轨迹是不确定的。感觉我们一辈子就是在绘制自己人生的电子云,而观测者应该是“GOD”。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花落一天) 的帖子
哈哈,哥,空调是好的,咱开的是皮卡,开空调就是嫌费油,动力损失很大,而且皮卡的车顶和车斗,空间都很大的,太阳能电板我有现成的300W,也有12V300W的压缩机,另外,关于格力还有美的都有太阳能空调,已经有卖的,有知道情况的不?我查到资料那个只用很少的电就可以制冷,大概才十几瓦,直接放车上如何?
顾咪咪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dxq100) 的帖子
哥,不能按照冰箱的标准算呀,冰箱要求是制冷到零下十几度呢,我要求比车外低二十度就可以啦。。另外,关于格力还有美的都有太阳能空调,已经有卖的,有知道情况的不?我查到资料那个只用很少的电就可以制冷,大概才十几瓦,
atre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在一期电视节目中看到过吹箭。当时主持人手中的箭管长一米左右,箭的长度估计5厘米,带个尾巴(尾巴材料可以用一簇尼龙线)。当时,以主持人未加任何锻炼的口气,居然可以把5米外的酒瓶吹爆。足见其威力。
自在的尘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其实楼主思考一个问题就行了: 为什么同样是中国文化,同样是儒家思想,同样是封建王朝,在以前可以占54%,而在清朝末年却只占0.4%。。。。。。 思考好了这个问题,就一切都知道了。钱学森都没有思考好这个问题。。。。。。。所以才怪中国学校培养不出好学生。 非常期待楼主的真正有意义的思想,而不是象一楼文章那样毫无章法的瞎想。 小小提示一下,思考的方向要从社会、历史发展的大趋势上起。 过两天我再来看,顺便...
whbwy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今天下午刚收到了,还没拆,晚上有时间再拆
焓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红细胞有没压力?
木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谢谢lz。。。[s:228][s:228][s:228]
xiaoyaoy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小氚) 的帖子
右下角那个白色小方块就是开关。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理论帝来了~~         这些太专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