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桶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貴哦,這還算便宜啊,有錢淫家的鞋子。[s:225]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6楼(乖wall) 的帖子
申通快递,今天签约了。申通不到的地方,也由他们负责联系。这种啰嗦事,他们更在行。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楼(hulideguai) 的帖子
恰恰相反啊,同志。因为小,他们才更加小心。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乖乖乖) 的帖子
本来我出钱请快递公司给配个小纸箱的,但他们说外壳这么坚固,没必要了。扫描啥的,由他们自己处理。
小真-真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考虑,你得把这帖子放到集合贴里面,如果不是拿ZVS干一些有趣的事或者对于ZVS有什么改造,还是…那个,就会被……我有两看法:用ZVS上电12V可以烧铁丝了,你可以试一试。另外一个就是注意你的12V开关电源。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2楼(天易) 的帖子
等死我了,不过我表示还是韵达的快递坑爹,送到城市里面了,51愣是不派件话说天叔发的什么件?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hcy980) 的帖子
暂不确定,估计得到本月中旬。事情太多鸟。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3楼(克留科沃) 的帖子
能采危险啊!装药量不好控制飘带螺旋翼就免了,滑翔翼不错,有机会试试看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 的帖子
建议你问问你那初中老师,用什么来观察不透明的目标才是科学的。估计你老师会回答你说:金相显微镜。如果他真的这么回答,那你正好请他资助一点买金相。
麒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楼(chaozhou) 的帖子
确实是这样、、、、、分解逗你呢个获得这么大的推力‘、液机大爱啊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0楼(21006091) 的帖子
呵呵,科创人确实可爱。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诸位,抱歉得很,因为组建公司有太多的东西需要考虑,所以五一期间跑到山上去静住了三天,今天才回来。去之前已安排人手在前天(星期一)给各位发货的,但快递公司的收件员不敢擅自主张(因为物件里有玻璃,他们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物品),而他们的经理也去外地休假了,所以无法如期发货,再次抱歉!今天已由他们的经理验过货,并破坏性试验了一下,运输安全方面通过了,明天(星期四)即可发货。
隐犬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复2楼“猎鹰”:嗯,我知道,可是我认为“依靠洛伦兹力加速”这样的说法不够准确,最好还是叫“安培力”。
小真-真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1楼GIF非常爽,要是加快帧数成为连射的就好了……
kkn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相当的牛!支持LZ!特别是口香糖罐子,好创意!强!
zill25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实在没钱了、、、卖老的iPhone、、、、、
实验经费严重短缺,正好身边的iPhone 3在我这种人手上没啥用,如有需要的可以转让。 iPhone 3G 8g 美版,940包邮85成新,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仅手机,如需要我可以发详细的照片和描述我平时很忙,非诚勿扰。、、、、
vincentc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了视频表示果然像烟花- -
vincentc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新手的zvs
第一次发帖,条理性渣渣- - 新手的高压包实验 用的是12v7a的电源,之前实测最大电流为4A,板子偷懒买了一块做好的板子自己焊的元件。场管工作基本不发热。有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在高压放电是高压地的温度特别高而高压输出的温度低?改天发板子的图片。拉弧+烧焊锡丝的视频等审核通过了就发。
cnac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PCP大叔,我不幻想你的头相了。。。
隐犬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是洛伦兹力,是安培力哦。洛伦兹力是磁场对运动电荷的作用力,安培力是磁场对电流的作用力。一个是微观上的,一个是宏观上的。
AsyncMaste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400a1200v 西门康450元 (双单元) 有意。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半桶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应该是兰花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8楼(改装pcp) 的帖子
!~~~我已经是成功的打破了人家的~~~~玻璃~~~~ 555555555
虹舞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有人做过吗?
拉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浓哥出手   果然神气     很漂亮的拉烟   [s:274]    老汉看了估计都汗颜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能否告诉我,什么是络合沉淀,什么是絮凝沉淀吗?
diy患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去色影无忌问问,我们这里没有植物分类专家。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2楼(艺术就是爆炸) 的帖子
首先,不锈钢并非真的不生锈,只是它的抗腐蚀性能较好。其次,不锈钢有很多牌号,性能不一。有以上可以得出:王水/逆王水可以对付不锈钢。至于效果如何就要多方面综合考虑,大家可以思考一下效果会与什么因素有关?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关于“化骨水用高氯酸更好”为何更好?有无理论依据?欢迎大家讨论,若是讨论积极可以另开一帖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药柱的制备还需改进,端面上有很多肉眼可见的气泡....啊,还有1个月,等我考完试,我也来.[s:274]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的高储能电容原来在没有安装限流时,当我打开电源,家里的空气开关直接跳闸,整流的桥堆直接报废。
焓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8楼(改装pcp) 的帖子
我每次看到PCP大叔的头像,就会呆上几秒~~然后才发现是个邪恶的大叔…………回26L10.1有条件,一定还会有的,这种聚会只嫌太少,不嫌多
反物质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几个关于进程间通信的问题
不知道发哪个版就发这里来了.....主要想问下 管道通讯和共享储存器 之间的区别还有 消息队列和端口通讯 的区别...小白问题请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