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郁闷的事情就是不知道开卖,知道开卖时断货了。更郁闷的是淘宝有钱时没得卖,有卖时又没钱了。请人不?厂里没货做十几天了,闲得慌,上南宁炒更收不收?
airant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谢谢了。请问楼主是?
乖乖乖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表示这个包装 快递很头疼,条码没办法扫描。。只能手输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7楼(狩者) 的帖子
200A 1200V EUPEC 两单元IGBT的照片有吗?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价格是不是有点意外?其实这个级别的全新电容将近25元以上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5楼(向钱看向厚赚) 的帖子
我不是想让大家猜,这不是我的目的,我怕标高了影响大家感情。看大家是否识货,再者说用钱的时候不可能赔钱出。820uf的耐温是85°,680uf的耐温是105°,所以680uf的还是要稍微贵一些。680uf  15元,   820uf  13元   这不是我自己随意标价,是对变频器内的原件核算后的不赔钱价格。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mr-l) 的帖子
你距离调到最大了嘛?有没有冲到接近30kV?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5块钱包邮我要了
豪心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方法是先画出来igbt的大小  在用电钻钻开  在用锉刀锉出来  不容易啊[s:274]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你说要多少钱,你把价格公开了吧,猜来猜去不好玩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楼(向钱看向厚赚) 的帖子
朋友,我也很愿意支援你一些材料,但是最近很缺钱,我是不可能赔钱出手的。更何况这是变频器拆下的优质电容,绝对可以放心使用。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深知技术的重要性,随着世界的变化,更加坚信技术就是一切!所以决定加快进度,完成下一步的验证试验,预算耗资近2万元。所以没办法。相机借到了,晚上就能上图。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嘿嘿,我正在研究塞式喷管,打算让人加工一个来玩玩~~~~~~~~~~~~~~~~~~
冻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6楼冻土于2012-05-01 11:38发表的 : 尼玛……我没有金坷垃,今天早上测试半桥击穿了两根460有木有……又烧掉三片TEA2025B有木有…… 幸好现在功放修好了,刚出去买了4片TEA2025B……目前正在稳定地工作…… 呃,发现问题了……TEA2025B在3.7V手机电池下声音和12V铅蓄电池一样大……也就是说,多出的电压全都变成了热量!怪不得我拿12V电源给这芯片供电时,...
冻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尼玛……我没有金坷垃,今天早上测试半桥击穿了两根460有木有……又烧掉三片TEA2025B有木有……幸好现在功放修好了,刚出去买了4片TEA2025B……目前正在稳定地工作……
hcy98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什么时间可以上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