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unfe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 太搞笑了这是什么呀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小时候还看见田里有种苜蓿的,很小的时候。春天花开,很美。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换了个chrome浏览器,应该可以评分了吧?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一块PCB作定位,对尺寸精度的保持
2100609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开包前和开包后的图,很清晰,一看就明了!唯一一点不明的就是,我们剪开珍珠棉并分解,最终得到的是如最后一图所示,有4小件吗?白的三件,红的一件![s:178]
hambab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根据苏联专家的意见
三叶草的饲用价值,不及苜蓿…… 引自:N·B·RKYIIIKNH 《作物栽培学 (下册)》财政经济出版社 1955年05月第1版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常用的烟花点火器, 点火头检测电路
五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图片不符啊,我才不会说我是冲着冠希哥的照片来的
五太狼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说到三叶草,我总有种蛋蛋的忧伤……
旧家的花盆,大家数数有几片四叶的,几片两叶的,几片5叶的…… 后来这些三叶草都死了,不知是为什么,我本来还想养肥了看的……以前有四张照片的 硬盘坏了,幸好当时在qq发了个日志好吧,正题,我家的花盆肿么了
五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这贴主要是想问下提出的那五个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在说这只是理论样机,实际的当然要临床试验和专业机构测试的,当然,即使没条件生产啊什么的留着自己用也好的,我可不想再被二氧化硫呛到
五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天易) 的帖子
对的,毕竟才上初中MKman的妈妈是医院的,所以有什么问题还是很方便和医生交流的这种东西确实是多调查才好PS:像那些“会不会”啊,“又怕”什么的,我其实都是有上度娘查过的,但是医学的不确定性太多了
phpskyc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请教无催化剂RNX如何
d52948171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东西。。哈哈。。正好补补有机化学。。
d52948171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东西哈哈。。正好补补有机化学。
cqb9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怎么觉的会膨胀到炸气体排的快又那什么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关于这种与人体健康直接相关的器具,我个人一直都是采取保守的态度——毕竟,光有器具的设想还不行,还需要坚实的医学知识和实践经验作为后盾。看五太狼同志的帖子,就明显出现医学方面的不足——一旦涉及到医学方面,多出现诸如“会不会”、“又怕”等字眼。我的意思只是:有志于这方面研究的童鞋,需要多多补充医学方面的知识。
zc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天叔想的周到呀,为大家着想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bkh123) 的帖子
有少量残渣是正常的,如果残渣太多的话是否可以考虑你的环氧树脂胶或者固化剂的问题。我用的是环氧树脂胶e44固化剂是T31。硝酸钾70% ,环氧树脂胶(E44+T31)20% ,铁红8% 。RNX传统配方比较成熟,材料比较好弄一些。当然可以改进
五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码字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