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个夹在初级的是谐振用的吧.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百年不遇的圈神啊,你都玩了这么大的一个线圈了,也要做一个漂亮的底座啊。你们看看我的底座怎么样啊。 请无视下图的铝管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上的强悍啊,我最近也发烧机器人了,买了8个小舵机,但连驱动一个舵机的程序都写不出来,哎,悲剧了 我用89C52的
denni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也付款了哈~~~~ 支付宝cxcdennis@qq.com
愣愣发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有创意..不过直接用小马达做弹射器更简单吧,齿条+缺了齿的齿轮+弹簧即可,效率高还可以连射呢
hanlzr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最大只能50mm,太局限啊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爬行动物) 的帖子
嗯……乃悲剧了?????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爬行动物) 的帖子
嗯……乃悲剧了?
cocobett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弹弓不知道下了多少了吧。呵呵!!鸡尾酒初速可以超100M/S,准备完全仿造一个楼主的作品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leeqingyang) 的帖子
[s:225]  [s:225] 真的吗我不知道
金坷仙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什么我安装时总是显示(解析包错误)请说明原因!!!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power_rdx) 的帖子
我担心lz那个容易回火'''''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6并5串,级数多了反而放电效果不好
艺术就是爆炸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镀银镍网和不锈钢网堆叠催化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卡拉什尼科夫) 的帖子
也可以算,只是喷气速度没有超音速
95242121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淘X上一件……………………1RMB。3L对啵!!下载资料为大
df2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3NzM4MjUy.html(火箭起竖测试视频)   过段时间准备实弹发射测试...
艺术就是爆炸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额。。。LZ你液机得喷喉要怎么冷却来着?我给几个建议:挤压循环,小型液机找不到小型泵燃料采用H2O2(混合白烟硝酸?)-肼类(混合甲醇等)阅读专业书籍,重新设计燃烧室和喷口(好吧。。。其实我也没读过)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没事,手绘板而已,成本不超过5¥/张。。。(覆铜板5¥/张,能画4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