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power_rdx) 的帖子
应该是考虑到这个比酒精喷灯火焰小,消耗燃料小的缘故吧。当然如果加热一样的东西还要取得一样的效果,肯定酒精便宜了。
y2k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訂一個[s:274],tb:y2k042000
AsyncMaste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cool-co) 的帖子
四套优惠10元。
tyl96111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晚一点我想试一下IRG4PC50UD可不可能用在4MHz,25N120应当是可以的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必须顶啊。 很久以前就像弄一个了,终于等来了。
山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可以仿制吗?详细点啊
ufo007ss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看着不错能否多上一些高清的使用图例啊??!!那样就更有说服力了!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1楼(warmonkey) 的帖子
那里写错了,实际是4.7uF[s:274]
vgvgt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付款了     支付宝vgvgt@163.com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打火机丁烷可比酒精贵太多了,至少是无水乙醇的两倍以上,真搞不懂LZ是怎么觉得丁烷便宜的你要真想便宜,去买个本生灯,烧煤气的
jdjnls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这个电路可以做群脉冲发生器不?
这个电路可以做群 脉冲发生器不?http://wenku.baidu.com/view/37d49d2d2af90242a895e5de.html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付款181[s:228] ,支付宝:hblg-wpf@163.com这个可是期待了很久了。虽然网上也有显微镜在卖,但是那些体积太巨大了,身为DIY一组,即便是自己D不出来,也要选择D出来的产品。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23楼jxs于2012-04-27 12:26发表的  :那是不是只要把原来接到4脚接到3脚就行了?急。。。要做PCB了。。。 要改到3脚可能其他地方也要改,我上面是提个小建议,你有空了再实验吧。既然要做PCB,又很急就不要改了。毕竟是花钱的东西,弄不好多浪费![s:227]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4楼(氰醇镁铝) 的帖子
我知道,淘宝上是可以改价格的。但是,担心有的同志忘记在交易成功后到本帖跟帖说明交易情况(目的是为了统计科创的交易情况),所以小小限制一下,请各位理解。
chaozh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起来好像扩张角大了点?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希望“微米镜”能多出个颜色,漂亮点,抢眼点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21006091) 的帖子
所有人都一样的,133+15。等你确认收货再回到本帖跟帖说明交易情况后,我立刻退回33到你支付宝去——就像主贴说的,没有更好的处理办法了,除非不经过淘宝,直接支付宝交易。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是可以改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