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个人认为,所谓爱好,是要付出一定的精力、金钱和时间,没有这三个必要条件,我们的爱好难以持久,难以向更高一个层次发展,我认为玩就一定要从业余努力向着专业化水平的玩,否则个人认为不如不玩~!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想法很好啊,就是价格恐怕会超出绝大部分HAM的承受能力。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几时有大功率?期待
金坷仙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经过试验IGBT其实也可以工作在射频下,我用FGA25N120在12MHZ的频率下工作发热量和MOS也是差不多的,只不过用IGBT时驱动部分加了移相电路,使IGBT工作在ZCS状态下问题就不大!!
hambg3q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福禄克那表注意 电流档我量过35A  保险居然没烧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没有喷的意思,但正品天球牌。。。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说实话,图片广告和圆形图标的效果很差。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什么现在的商家这么无良呢~!从另一个角度出发,还是缺乏安全感,诚信沦丧了啊~!俱往矣~~~~~~~!还我诚信~!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在15k中估算到1k精度也不容易,如果中频滤波器能到1K就好了。哈哈。其实频率计也是业余ham常用的仪器之一,如果能集成此功能也不错,拿一台仪器能搞定日常所有需要了
hefanghu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抵制这种不良JS,把电路图反绘贴出来,让我们研究下。[s:223]
WZB61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U2估计是存储器来的,可以存储试用次数的。看看是什么型号的芯片?如果是24C序列的就好办了,直接用编程器读出来检查一下就知道了。
WZB61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压比较电路吧,LM324或LM339都可以的,都是4路比较,怎么设置电压阶段你自己确定就行了。当然了,4路不够你可以再加比较器。成本也是很便宜的
WZB61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典型的自激,检查反馈电路部分,一般多数是那个反馈小瓷片电容坏了。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呃....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错,我还以为是SG的哪,这么大
jun6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天叔好样的 终于出精品了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低速下,比较精准,速度高了就难说了,毕竟声卡的采样频率有限度的,请楼主详细说明下USB连接的部分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输出为什么是40u电容滤波…这么大的电容肯定是电解了 。。。。高频通过能力蛋疼。。。搞不好要爆话说这个电路已经比我原来那个好多了,调试点减少几个,量产效率有改善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输出为什么是40u电容滤波…这么大的电容肯定是电解了 。。。。高频通过能力蛋疼。。。搞不好要爆话说这个电路已经比我原来那个好多了,调试点减少几个,量产效率有改善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啥我的高压包8块钱都没人买呢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wkk123) 的帖子
广东省内包邮,省外不出货到付积分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好很流B计划模仿。。
lrh042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不错,吊~~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拍下付款啦天叔!等待发货,申通谢谢。
bunny991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高层有电梯,多层4楼以下拖电线还行,但是6楼么?一个老人怎么能提的上去?三轴轮的话只要三个轮子的轴距大于台阶的高度,会比直接提着上楼容易很多这个想法是路过楼下看到一个老人家拆电池后装到一个三轴小拖车上拉着上楼的时候想到的
小龙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经拍了,,卡里钱不够,,中午放学了再付,哈哈。终于等到了
hefanghu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成电动汽车了。如果是纯电动汽车,电瓶那么大的重量只能机械臂帮拆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