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am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额 比我的还大..... 另  冲刷应该不是问题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氰醇镁铝) 的帖子
可以试一下,不知道能不能行,不过Android2.0以上的基本都差不多的,我开发的时候用的2.2的SDK,不过没调用太多接口,应该可以兼容~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玄明) 的帖子
咱对色彩不敏感外加近视。。。所以色域神马的不感兴趣。。。不过。。如果电影院开着灯放电影的话我想我应该没有去的兴趣了。。。去电影院难道不就是为了那个氛围么,你想想,灯一关,眼中只有那银幕,很容易就进入story了。。灯一开,啥感觉都没了。。。(小情侣的小动作都不敢搞了。。。)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可以做套件了  比酒精灯mini  支持   现在没分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任某人) 的帖子
那NPN管不是工作在跟踪模式了么.....还不如像游侠说的那样改小电阻呢......那个PNP管可以加速关断吧.......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2.1系统情何以堪啊,.........   不过非常支持  留着!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首先得感谢你提供的信息,我终于有点了解了,所谓的NTSC原来跟我用了十几年Photoshop所接触到的RGB原来是一种东西。而且所谓的NTSC色域仅仅是RGB色彩系统对于显示器技术的一次重命名,NTSC技术标准本身还是没有任何色彩内容的(在电脑出现之前人们是不可能对色彩进行编码和统计的)。所以NTSC色域可以说跟NESC其实没有任何关系,就如同你两腿之间的那个东西虽然叫JJ,但跟鸡其实没有半毛关系...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楼(warmonkey) 的帖子
牛初二我刚接触电子,做了个工频方波逆变就感觉很了不起了纯硬件没你想的那么脆弱,但是那文氏震荡器对温度太敏感了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4楼(任某人) 的帖子
你提醒我了,我忽然觉得DR和双变自激电鱼机有惊人的相似之处!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3楼(jdjnls) 的帖子
单变自激除了单管自激,不是推挽么 [s:225]
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46]买了和谁对讲去
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东东有什么用吗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0楼(yearn3guns) 的帖子
也有人提出过沿地球赤道一圈都建立太阳能电池板,这样地球就能获得24小时源源不断的太阳电能了。但所有业内的人都知道这样的想法有多么的扯蛋:现在超高压输电线路能保证1000公里的输电效率就不错了,美国东海岸到西海岸4000多公里,地球周长6万多公里,发出来的电全用来加热电线了。我们还不如直接露出高压线塔下的地面让地球去晒太阳!
tyl96111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是我仿制老外电路的结果,做了些改动,推动级输出功率就可以使MOS管冒烟,但是电路调节比较麻烦,一定要用示波器的!过一段时间Black可能会出套件,大家请期待!
鱼小凡180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图腾想法不错啊,谁尝试下吧,说不对效果超好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九氧化吧心) 的帖子
没用过的就是不知道啊。。。这个东西非常稳定,要想这个整体热起来没一个小时办不到的,耐热不是问题,必定不会变形的,石膏基本不传热,喷嘴不与内部结构接触,中间隔着石膏,核心结构在石膏内部深深埋着的。。。。火焰是在外部燃烧、、、当时用的那叫一个爽啊。。。。每次大概就用半瓶打火机的气体吧,排水很有必要,这是清洗的时候防止积水的、、、。。氧化铜还原完全不是问题,非常完美的,这东西陪我走过了好多个日日夜夜、、...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视频好像没有什么技术吧,再说他也没教你如何升压和电容排放。就是把闪光灯换了换成线圈。[s:275]
九氧化吧心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觉得这个很不稳定,再说这个小打火机很快就烧完了,烧完咋办?还是把气源换成可以更换的比较好。而且石膏的底座,这要是做氧化铜还原能耐受的住吗?不会裂开吧?而且塑料结构受热必定会变形。我觉得这个排水没什么必要。以为只要压力足够应该是可以喷出去的,基本不会留在里面。氢气灯就是一个先例。建议参照一下。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期待那一声喷吼~~~
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刚烧包了,我要几个。
乖老汉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13楼yuyue3106于2012-04-26 18:09发表的 : 喷口感觉不耐用,用一次就没强度了,期待楼主用耐高温陶瓷做一个喷管,这样就挺给力了   小盆友们,这种尺寸的绝对不会考虑二次发射了,最少设计之初考虑是一次性的,对吧,小熵熵们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可以融化铝块。。。相比之下比酒精喷灯省钱不是一两点。。。。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种防风打火机没记错的话...非常消耗气体...比起酒精灯而言..打火机的气体消耗恐怕是非常快,或许不见得比酒精灯节省多少.好在这种喷射的火焰火力非常集中.对于需要小面积加热的情况或许会好用一些很好奇这货温度到底有多少,能比酒精灯高么.....
yuyue3106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发一个高中时期做的丁烷喷炉
做出来的这个好几年前了、、、成本超低的,当时没有米,买不起酒精喷灯做实验,只好自己做这个,效果非常好成本五块钱左右钱。材料石膏很便宜,五毛钱一斤,用从教室捡来的康师傅矿泉水瓶子做的模具。。。输气管是用输液用的输液管去小诊所找到用过的不要钱。。。。三个燃气混合装置是拆废旧防风打火机里的,不要钱。。。喷管是捡来的易拉罐卷成的。。。气瓶是用充气打火机改的,去掉里面的黑色的小橡胶堵,拧紧即可关闭。丁烷气体...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有点怀疑这个发明的性价比,因为对于台阶来说即使是三轴或四轴轮都不会节约很多力气(轮子本身也会增加一定的重量),也就是收效不明显。但加了一个轮子却会对电池的体积和车辆的结构设计提出很多新问题。也许会得不偿失。
helium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清仓处理一批全新彩电高压包~~~~~~~~~~~~~~
彩电高压包,各种牌子都有一些:索尼、康佳、康力、飞利浦、长虹、佳丽彩、TCL、日电、三洋等等。大部分都是牌子货,少许杂牌货~~~~~~~~~~~~~索尼的有一两个的高压线是分拆式的~~~~~~~~~~~~可供高压电装置用~~~~~~~~~~~~~随机发货~~~~~~~~~~~~帮朋友清仓处理,他正愁这些玩意卖不出~~~~~~~~包好包新~~~~~~~~~~~~~~大约共80个左右~~~~~~~~...
zhangwenzh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w-treasure) 的帖子
估计有多少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