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1楼(ehco) 的帖子
对于sin来说,重叠部分不就是方均根嘛~后来想了一下,电感也会消耗掉功率(无功功率),因此前后不存在功率相等一说。。。但是为什么就说后面的交流电压的平均值就等于电源电压还没搞明白。。。。
tianqinra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错,如果是合金的就更完美了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任某人) 的帖子
回你的评分:没买到TVS,上市电管子必死无疑。。。
jsxzs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学习了,正准备搞个1KW的正弦逆变
df21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新一代火箭发射车
为了周四的科技以文化艺术节赶制出来的 有些粗糙... 电子设备依然沿用了上一代的 用一块双通道遥控电路 一通道负责起竖发射架 另一通道则控制一个继电器 继电器负责接通点火电源
ss大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乖wall) 的帖子
嗯,这个可以有~不过要等一阵子,最近要忙考试,得五一之后话说俺们遥控点火就用无线的就成,貌似没有啥干扰源的,,,不怕
回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电源是多少V的?可怜了那鸟~~
coulson2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打款,请查收
hp307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可怜那小鸟了!   枪的造型不错!
bow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任某人) 的帖子
用软件模拟的时候,把运放接成跟随器和反向放大器的时候输出波形完全变形了..不知道实测会不会,下午去试一下
路路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两级加速?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设计不错,工艺一般。对你们那边的木工课感兴趣,有时间请介绍一下。
bow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我刚才模拟了一下波形,发现接成电压跟随器的时候三管脚的波形和输入的完全不一样,不知道是软件里的模型不好还是什么原因,下午去实验室再实际测试一下
半夜飘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其实恒压推进也很容易实现,在高压瓶的输出端接一个减压装置,比如家用煤气瓶上接的减压阀,还可以几个减压阀串联,可以实现更加稳定的气压输出
大自然精灵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75m/s的威力
测试了一下性能,7m高1发就中
zzzsssee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怎么下载,老是提示页面出错
stal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大好人,感谢
alfurqa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枪是塑料还是金属啊
alfurqa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dxq100) 的帖子
小偷 更容易偷了
dxq10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设想受益的是小偷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点像 试,管 架
wsz1973051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东西呀[s:274][s:274]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好的方法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任某人) 的帖子
囧..................   不如侧开一个洞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的是纸筒,但是卷的不好,太薄了,喷漆的时候也出了点小状况
bunny9915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电动车的这个设想为什么没有市场化
街道上经常飞驰的电动自行车确实方便了人们,可是那块10KG左右的电池想要搬运上楼就成了麻烦。为什么不把电池做成类似拉杆箱的样子,带有可以伸缩的拉杆,带有轮子(最好是3轴轮,方便上台阶)这个确实让人觉得很奇怪,很简单的结构设计就可以做到以上功能。估计这种专利都有不少,但市面上就是没有见到过。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7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引用第15楼bowen于2012-04-24 23:36发表的 回 7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貌似四管脚就是死区时间控制,就是用来调节占空比的吧,而且4管脚最大电压3.3V,4管脚内置0.12V电压补偿,默认并联输出最大占空比96%,单独输出48%,三管脚的控制比较困难,内置0.7mV电流补偿,所以加电压的时候不是那么容易计算的,应该是从14脚直接接可调电阻,另一端不能接地,这样才能调节,...
zc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在做精细些吧,这太粗旷了些[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