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h047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qwe) 的帖子
包头……字数补丁……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IGBT很少有工作在那么高频率的,MOS倒是可以~
newsgr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匝间短路,没输出正常,过载烧包了~
newsgr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newsgr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newsgrp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机械原理图
  
galaxy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之前买过SKY的然后就加了个外壳送到学校学校说飞不起来燃料问题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pavaroti) 的帖子
表示可以卖钱~也可以自己吃。。。。
frival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高压包突然不拉弧了
以前买了一个黑白电视机的高压包,ZVS和555驱动都试过了,因为555驱动场管发热太严重了,后来基本上都是用ZVS驱动拉弧玩,这几天想到555驱动可能是因为没有调谐振,昨天就试验在初线线圈上并一个1UF左右的电容,在25KHz左右时效果最好,能拉出很粗的黄色电弧,而且空载电流只有500mA左右,工作电流2A多,电源电压是12V;后面我继续调整555的频率和占空比,突然发现输出没有了,最好的情况是碰...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关于泰坦尼克的电台.....        WTF......
找自己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做了电磁枪顺便做个测速装置,简单,精准
那个黑管子里边有两对光电管,分别驱动两个C极和E极并联的NPN管子,C级开路输出到双声道采集的一路,另一路接一个MIC就行了。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大自然精灵) 的帖子
蛋蛋还没有弄好,这个不是很配,直径5.4长度2.3,3毫米打磨箭头。我这个内径是6.1的管子 要6的直径配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EE25和EE19无误
灵儿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fox3po) 的帖子
是你的OCD没有调好吧 ,互感器按照1:33:33的方法绕,用10Ω的负载电阻,也就是说LC回路100A电流,互感器输出1V,然后按照实际情况调OCD动作电压! 测试波形,按照1:33:33的方法绕互感器,用10Ω的负载电阻,然后在负载电阻两端测波形。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wkk123.) 的帖子
弹弓一般60-90m/S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请问LZ蛋蛋规格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话说今天我把电鱼机带到学校了,但是大家好像对它不咋感兴趣,下回我电到鱼了再给........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jrcsh) 的帖子
我早就试过,4个月前就证明了IRF3205能上12V的ZVS.........
wkk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30m的速度能赶上普通弹弓吗?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电鱼机输出加空气开关? [s:225]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 的帖子
我擦 实际个 土豪啊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ehco) 的帖子
老汉的玻璃钢RAP有望改成内孔燃烧起飞+端燃续航二合一了,RAP适用的喷燃比与BP较为接近。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N管看有字那一面从左往右G正负。。只要是功率封装必然此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