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aini2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这个可以办到,或者。。。。。!!![s:269]
隐犬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楼(小狗) 的帖子
重新看了另一个帖子,找到了,线径0.1mm,驱动100匝左右,反馈300匝。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高中同学可以用物理中的电磁学理论进行计算。---我只想说,高三了,什么是电磁学我都是自学过来而不精,老师压根就不讲这个内容,问老师,老师也委婉地拒绝回答,因为高考不考。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非常详尽的解剖记录!珍贵资料!感谢分享!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pavaroti) 的帖子
金属的不好改装啊  内脏掏空还得打磨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提取了咖啡因有何用?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尊重生命,勿过量电鱼……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外壳是金属就好了,以前的玩具枪被我踩坏的很多
joyee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no,我没有说20N60在4MHZ 下工作~~改正一下~免得误导群众啊~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把L1,c1,c3,c4,c5去掉,c2换成200uf,输出就是310的直流了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首个乖家航拍!大赞!
ksam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有 至于这是做什么用的 我不知道 你们自己猜哦 猜对有奖
隐犬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请问楼主用的线圈线径和匝数是多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