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am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事实是 玩电解的话纯水速度特别慢 加NACL好不 那帮小贩买用氢氧化钠那是加酸的  电解氯化钠生成的是氢氧化钠 你问问那帮子小贩买得起铂阳极棒吗 呵呵 另 电解的阳极棒可以用碳棒做 不过撑得时间不是很长 你可以用铅笔芯玩玩 呵呵 在另 玩电解电费受不了 我20V2A 烧了2个小时才弄出来1.5L氢气 在在另 附图 为了你的这个问题做了个小试验 嘿嘿 我家可怕吧 嘿嘿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andyyuhuaguo) 的帖子
市电整流后直流电压310V,串联两个相同的电容接地两电容之间当然是150V了,,,I‘m sorry.......你的电路我看不懂我小白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话说LED屏,确实容易出毛病。平常外出,我就喜欢留意这些玩意儿,经常可以看到黑了一块的,或者有某部分闪烁不停的,也有出现“乱码”的……这些故障(或者说缺陷)或许不难解决,难的恐怕是,若干年后,陆续更换的LED,如何保持亮度一致?没研究过这个问题,或许是伪命题。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样子是EE30 和 EE40 当然是做高频变压器啦[s:274]
andyyuhuagu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眼睛) 的帖子
没有挂 的 你仿真一下  看看就知道了
我爱科仓刂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威力再大一点可以卖个好价钱了[s:219]
caiyufan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请问这两个磁芯是干嘛的?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实测为0的话,是不是c4已经挂了或者警察已经把C4拆了[s:274]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坚持and突破) 的帖子
经过你的提醒,又去查了下手册,过年那会儿完全没看懂里面的电路,现在终于了解了~话说,用123构成反馈的话似乎音效更好,可以干掉芯片内部的各种不和谐,51节准备尝试下[s:274]
海阔天高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海阔天高) 的帖子
哈哈,做气体这一行前途无量啊!做氢气原材料要买,如果你能冷冻不用买的空气,再分离出各种气体,你就发财啦!你知道现在氩气的价格吗?一天一个价啊!!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3205在12V上无压力我估计我这机下海电不到鱼PS:我也设想过一体机,但是对锂电有点害怕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9楼(粤语残片) 的帖子
我也觉得,不过我问的问题貌似太白了,没人来回答了- -!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外壳威猛了……………………………………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过人之处就在于药柱啊,黑药压制成药柱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喷口很像是直接泥巴压制的。我拆过个用玩的。。泡了下水一用力就被我掐碎了
chaozh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以前固体试车都看到马赫环,这次确没有,不过火焰(羽流)更像导弹的了,也更长。是不是过度膨胀(出喷口后受外部空气挤压)才出现马赫环,(话说液体火箭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