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手头有0.18的,那就10线并绕差不多就够了
zhangwenzh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误打误撞,撞到了这里。还有这样一个论坛。值得学习。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个人认为0.8mm的比较合理,效率比较高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ry7740kptv) 的帖子
这个技术上应该不难,当初不是有人说了有钱就可以嘛。(是不是你说的来着,我记不清了)不过如果没有充裕的资金和大把的时间真搞不来这个,首先成本就很高,一次起码要准备好多套,资金不是个小数目。加上没完没了的售后,还得搭上大把的时间。
black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预售套件已经全部发出包装图如下 [upload=2] 此版用户手册改发电子版 将在不久之后上载到本帖 请套件用户关注此贴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jrcsh) 的帖子
其实很好弯的,一把尖嘴钳轻松搞定,电路我不内行,但是手艺活还行,帮折个管脚还是没问题的。如果实在担心发生意外,可以垫一张云母片或者塑料片,胶枪稍微一点就固定好了。昨晚有个朋友建议单独做四个小板子专门装IGBT用的,用铜带连接在大板子上,这样就不用折管脚了,而且有的拆机管子脚比较短,这样也可以安装;在大板子上打安装孔,用铜柱在板子和散热片之间支撑,这样就算板子受压焊点也不可能接触到散热片。这样设计还...
烂掉的苹果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们不屈服,也不妥协。因为我们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能站在最高点!!
black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178] 那要靠啊歪了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什么时候国人的套件能做到这个地步就很完美了!
乖老汉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6楼(拔刀斋) 的帖子
E51本身不含有稀释剂和增韧剂,倒是那个淘宝店有一种透明环氧是用E51加稀释剂调和的,然后配以透明固化剂。流动性强的无敌,且固化时间长出几倍,没做过药柱实验,现在我用这个裹玻璃钢,浸润性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