焓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刻錄…………
十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是四凯的货么?——  以上第一反应魂淡你垫火箭的盒子是神马东西! ——以上第二反应
qq87885767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5]怎么吃的东西和洗衣粉放在一起要是被小朋友误吃了,会拉肚子,就算小朋友没有误吃,污染食品也不好!
hackerboyg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的SDR还躺在柜子里呢,PCB布的太差干扰太大……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抄收………………
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samsun185) 的帖子
电路中变压器不是关键的,可以去掉;并联的电感电容不能缺,如果不起振,可以故意将两边的电阻设得不对称,比如一边400欧,一边390欧,或者一边下拉10K,另外一边下拉9K,就很容易起振了;如果参数是完全对称的,就需要变压器的反馈作用来促进振荡,一旦振荡形成,就能稳定下去了。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做的没有成功,参数怎么设都不起振。谢谢这个破联通,加不了分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头头亮的让我怀疑你是不是给他戴了个套套。粗细长短都合适。坛子里有受受的话可以考虑入手一枚。
taoqiuyang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请问,轨道炮和线圈炮,哪个效率高?
如题,谢谢。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头头亮的我怀疑你是不是给他戴了个套套。。。。口径适合啊。有受受的话可以考虑入手一枚~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那个盒子是本人身体健康,功能正常的象征。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提一个小建议:在使用过程中经常用到MARK功能和其他功能之间切换,但感觉不方便的是不知道当前激活的是MARK1还是MARK2,要拨动波轮才能确定但前激活的是哪个。如果能在上方当前激活的MARK搞个闪动光标或其他明显标志就不用每次都要确认现在是MARK1还是MARK2,一看明了直接操作,不知虎哥是否接受这小提议,可以的话能否在这版上也加上,谢谢
yangf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听起来像把渤海变成内湖。。
lt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知道老虎在下一个版本中是否应该提供一个MicroUSB之类的道具用来刷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