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科仓刂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盒子炮效率高[s:274]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旗舰) 的帖子
求购~~~~~~~~~~~~~~~~~ [s:316]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子版手册啥时候发布呢另外贴个成品高清大图吧。我对着焊
十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是四凯的货么?——  以上第一反应魂淡你垫火箭的盒子是神马东西! ——以上第二反应
十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楼(天易) 的帖子
基友原意为同性恋恋人,来源于广东话中说同性恋者是“基佬”(Gay佬,广东话发音)。现在网络上也会将普通的同性朋友戏称为“基友”,因为带有一种“找不到女朋友,跟同性呆在一起好像同性恋一样”的感觉。进化史:Gay原本作“快乐”解,不知何时起开始作“同性恋”理解(尤其指男同,女同为Les)。然后在广东被读成“基”,然后有了“基佬”、“搞基”等词语,最后有了“基友”一词。纯手打,纯自身知识储备及个人理解,...
焓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刻錄…………
十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是四凯的货么?——  以上第一反应魂淡你垫火箭的盒子是神马东西! ——以上第二反应
qq87885767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5]怎么吃的东西和洗衣粉放在一起要是被小朋友误吃了,会拉肚子,就算小朋友没有误吃,污染食品也不好!
hackerboyg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的SDR还躺在柜子里呢,PCB布的太差干扰太大……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抄收………………
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samsun185) 的帖子
电路中变压器不是关键的,可以去掉;并联的电感电容不能缺,如果不起振,可以故意将两边的电阻设得不对称,比如一边400欧,一边390欧,或者一边下拉10K,另外一边下拉9K,就很容易起振了;如果参数是完全对称的,就需要变压器的反馈作用来促进振荡,一旦振荡形成,就能稳定下去了。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做的没有成功,参数怎么设都不起振。谢谢这个破联通,加不了分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头头亮的让我怀疑你是不是给他戴了个套套。粗细长短都合适。坛子里有受受的话可以考虑入手一枚。
taoqiuyang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请问,轨道炮和线圈炮,哪个效率高?
如题,谢谢。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头头亮的我怀疑你是不是给他戴了个套套。。。。口径适合啊。有受受的话可以考虑入手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