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那个盒子是本人身体健康,功能正常的象征。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提一个小建议:在使用过程中经常用到MARK功能和其他功能之间切换,但感觉不方便的是不知道当前激活的是MARK1还是MARK2,要拨动波轮才能确定但前激活的是哪个。如果能在上方当前激活的MARK搞个闪动光标或其他明显标志就不用每次都要确认现在是MARK1还是MARK2,一看明了直接操作,不知虎哥是否接受这小提议,可以的话能否在这版上也加上,谢谢
yangf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听起来像把渤海变成内湖。。
lt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知道老虎在下一个版本中是否应该提供一个MicroUSB之类的道具用来刷固件?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技术学习生) 的帖子
属于二手吧,我还上去还没两天就拆下来了,但是里面是全新的,只是脚短了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673207259) 的帖子
无痕,那个,,,出差被无定期推后了,如果这个周末还在深圳,我把东西给你送过去吧。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虎哥) 的帖子
有些大容量陶瓷电容的误差非常大,电解电容的误差也大,钽电容好一点。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点火药过量导致爆轰?还是加了二茂铁的RAP爆轰?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frival) 的帖子
话说这个我在去年就仿真过了,得到的结论和楼主一样,就是那个扼流圈的关键性!今天分数全给你!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模型世家啊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复<云烟>:自己没有工具,都是利用公司工具上班时间制作的,因此目前无法多量制作,见谅。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复关于对尾翼有看法的朋友:尾翼采用5毫米厚的板,因为考虑比这还薄的板对焊接技术的挑战,没有采用更薄的板。此箭为上班时间制作,时间紧迫,因此没对尾翼开刃,下次一定改进,谢谢大家的建议。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学习了,感谢虎哥普及知识。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旗舰干嘛用这么多啊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楼(天易) 的帖子
同性恋......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抄收…………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哈哈,我今天下午发射我的航拍火箭
虎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普及一下天分、标网、矢网、扫频仪的异同
综述天分、标网、矢网、扫频仪的异同 刘虎(转载自《专业无线电通信》杂志,略有编辑)    随着业余无线电活动的发展,HAM遇到射频仪器的机会也多了起来,其中有一些看起来具有相似的用途。正确认识这些仪器有各什么特点,适合用在哪些地方,有助于合理的配置仪器,提高DIY效率,同时也能节约预算。这里就网络分析仪器的基本概念做一个简单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定向电桥是一种射频网络,通俗而言,是一种能...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钱都给快递了!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怎么看着像红头文件。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池我感觉没必要弄太大的,除非是天天需要用的人,一般用一下而已,下一次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呢,没必要弄那么大容量。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达不到三条件,不准上天。见不到嫦娥妹妹,不准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