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改装pcp) 的帖子
这个次级并不算巨大,0.31的线1300圈的,直径5CM的PVC管,配ZVS不是正合适么?况且输入功率也不是一灯点,300W的功率不小了。要是用MOT,大牛拉小车,那才真正的不般配了。
大自然精灵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8mm钢O\4级\75m\s无任何开关不知大家有否兴趣
本人经过3个月的加班(白天上班)终于完成制作8mm钢O\4级紧密加速\75m\s(用录音法测得audacity-win-2.0软件)无任何开关,电容总容量3100uf400v。8.2不锈钢精拉管有好几个晚上想着未解问题睡不着,解决过关了又睡不着如果大家有兴趣我会上图和原理图参数等就看虎哥和大家是否有兴趣了有不妥之处请拍砖
hambg3qa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试用版玩了一天和半宿呵呵[s:274]评测是 有点爱不释手[s:274]
r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就等发售了。到时要一个耍耍。
九氧化吧心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2楼(天易) 的帖子
地球君已经快被推到了,您也从了我们吧,大叔,搞基才是惟一的出路
bqs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请问这是干嘛用的?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哇靠[s:274] 您这是。。。没有理解试用版用户的特殊待遇啊~~~试用版用户享受一次补差价换新版的优惠,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换购同型号的新版,还不如留着今后用来换购别的仪器。当然如果只需要901的功能,那就换了更好。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无刷无感电机哦~~不过这么玩的话..不论如何调试..都会有大量能量被用在感应加热那个铁芯了......成功的朋友们可以拆开来摸摸看铁芯到底有多热.尝试给铁芯换成铁氧体?或许会更变态一些...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刚入手试用版,这么快就出正式版??升级有优惠吗?不可能再买一台吧
六味地黄丸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5楼(火星居士) 的帖子
卡诺循环效率:理论上的效率接近理论最大效率,并不等于100%.而余热的回收,估记下世纪也不会做到接近全回收,它的难度太大了.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10楼(拔刀斋) 的帖子
磷酸铁锂电池无气温压力可随时暴力输出,得看控制器和电机能不能抗住了。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8楼(power_rdx) 的帖子
电池-20度低温性能如何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8楼(power_rdx) 的帖子
冬天不动啊,超冷。。。。深有体会。。。。。我巴不得狂蹬一气~不动光吹风,爽呆了。[s:213]
立棍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慢慢来,弄得东西都越来越复杂,看不懂了。
primula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尝试用游戏手柄和飞行摇杆控制舵机
用VC写的上位机,读取游戏手柄和飞行摇杆的位移量,然后通过串口传输指令给单片机,由单片机控制舵机转动。手柄很一般,不怎么精确。。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xj198398xujing) 的帖子
阀门和瓶子会不会损伤?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天易) 的帖子
看来就是这样了...插在电脑USB口上...撸一下.就亮了..... [s:275]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7楼(avalanche) 的帖子
360瓦太小,冬天懒得动的时候可就得完全靠电力驱动了,还有的时候需要突然加速摆脱大公共的围堵,功率不够可是会很杯具的。电池都买好了,32片15ah的磷酸铁锂,总储能约1400瓦时,跑两个来回还能有富余。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呵呵,这个东西兴起来了……我当初玩的时候已经意识到危险,最后还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手机上看不到,回家看看绕法试试。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原来的霍尔元件驱动MOS管效果更好,免调整直接启动,一个显卡小风扇可以驱到几十瓦。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好人。改天得空我也整理一下实验室,看看有啥东西可免费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