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远距学校和小区~~~~  无线抄表什么的~~~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玄明) 的帖子
国内的一些坏的,更是无法附加!最坏不是使用暴力杀人者,而是那些以笔杀人者,祸害范围之广,罪孽深重!特别是那些极左份子,个个都是心理阴暗者,谎话连篇,跳的最欢的就是那个孔叫兽!!!但是这些人也最怕让别人拥有和他一样的话语权!这不自己在微博里承认了有个人让他歌功颂德给了100万,在强压之下,吐了出来,还说自己心理很坦然!北大现在真是完了,怎么竟出这号货。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https://www.kechuang.org/t/40647带视频'''可以感觉一下那种东西的效果'''ttp223就是绿豆大''''不过没有调光功能
uncl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可能滴,现在的太阳能电池版不要想得太好了,温差发电[s:275]而且你这样做的话厚度就太厚了。我也是买的HTC,也是电池不满意,我的想法是加厚手机,整个电池在手机后面,裸机测试相当成功,但是装上的时候不知道那里出错了,把加装的电池的保护板给烧掉了,现在不敢动手鸟。[s:275]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4楼(天易) 的帖子
一般tta111(这个特性玩得比较了解 其他不了解不敢随便推荐)那种可以通过外部电容设定距离。5mm可以达到'''这个跟感应面积成比例的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加州地震,让我想起来,百度2012上有个人前几天说的话了!他又说了,这几天内说还要注意云南,西藏的地方,不知道真假!只当造谣!今天下午,我在办公室透过窗户看到,天空好几条乌云,南北方向,跟面条似的。
1027lon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可以考虑下轴传动,不过改动不简单....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mdl8l888) 的帖子
是那个坏的一般引发连锁反应一起挂'''接着坏保险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0楼(unclc) 的帖子
错..................            明明就是无语的荧光笔........  还带套..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开关电源过载烧毁只能说明产品极其劣质,因为这种外壳的电源要么是LED用的要么就是工控设备上用,都是有完善的保护机制的,如果真是过载烧毁,只能说产品偷工减料了,保护电路省了,要么元器件余量留的不够;我觉得有可能是高压串扰将开关管击穿遂导致保险丝熔断,这种情况下电源就彻底废了,建议加强绝缘,尤其是初级绕组与磁芯间,劣质高压包论坛很多同志都有视频演示过了,上大功率驱动必定产生电晕什么的,绝缘不过关。其实...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听声音转速大概20000,还不是很快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如LZ所述,开关电源很可能已经挂了~ 换保险没用,拆开修吧~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1楼(avalanche) 的帖子
我这辆车的主要用途是以50km/h做长距离的高速巡航,所以车体要尽量轻便。风阻要尽量小。其次才是极速破百。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0楼(power_rdx) 的帖子
我的意思是不用电池给飞轮加速,用太阳能或者其他的给他加速,加速需要的能量也不是很高。就算用电池,加速到很快也用不了多少电,你不是需要一个短时间暴力加速的东西吗,这个就是小体积短时间大输出[s:274]10KG储能应该足以让你从30KM 数秒加速到60以上吧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4楼(avalanche) 的帖子
效率啊大哥,咱这可是电池,很有限的能量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6楼(zxlhhmx) 的帖子
傻×,北京限制摩托车上牌,我搞不到牌照,所以只能造电动,装汽油机的会被认定是摩托车然后被扣车,懂么?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关于预订问题,一并回复各位如下:由于本地订货较多,加上装配师傅还不太熟练(要求确实很严格的),近期产量有限,一时无法对外供货。争取在10天左右能在科创供货,届时会有专贴,并公布有关事项,请留意。谢谢。
celeron53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戴好护目镜万一在手上碎裂,碎片飞进眼睛可不是闹着玩的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7楼(wendong) 的帖子
送你五个字:吃饱了撑的。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是另外几个线圈 电路图 反馈线圈那个430欧姆电阻一定用大功率的,我用0.25W开机直接烧糊断路了,用了9个 3串3并工作 一分钟后仍然将周围热熔胶熔化。。 闲的蛋疼做的吹箭的效果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DIY高速无刷电机
最近有坛友做电磁陀螺玩..于是我在月考的前一天,就是今天 也做了个玩玩,但是线圈绕好了才发现没有大块的钕铁硼玩[s:274] 然后我就找了个坏掉的12V直流风机,暴力破拆..把原绕组拆除,另绕上线,把风叶也全掰掉了,通电,转速很高...手里拿着左右转动感觉陀螺效应超强的。。然后就悲了个剧,那玩意残缺的风叶挂到了床单,整个电机从我手中挣脱,飞一般打到了柜子上...引出线拧成了麻花齐根断掉了,只得重绕...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霹雳游侠) 的帖子
好东西。用什么储能?貌似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