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w_159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0楼(天易) 的帖子
天哥,4.20之前能到吗?
asdw_159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天哥V5!!神马时间开售啊?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印尼排华是事实,但我以为并不值得我们为此大惊小怪。华人文化的很大一部分是由农牧文化组成的,这种文化主张宗族内部的团结,并对外来者有一种天然的抵制情绪。作为华人文化圈的一员,印尼等国家有这样的排外心态是非常正常的。但因为印尼华人数量太多,所以排华才会显得很明显,如果把印尼的华人都换成洋鬼子,一样会受到排斥。反之,如果把印尼人也按同样比例放到中国来,他们也会受到华人的排斥。比如北上广这种外来人口很多的...
asdw_159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先订2个,和Cqb98的一起送……
jrcsh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警告:使用普通无线点火器-的同伙
今天修点火器时发现~~~~  点火器(新买的)上的编码和我新买的一个遥控器上的编码是一样的~~~  1/65535组码就这样撞上了, 匹配电阻~~~也是出厂默认 270000  于是我用新买的遥控器成功点着了~~~~ 新买的点火器 这2个编码都只是起用了最高位的2个码 其它的都空着~~~~~猜测是~~~~工厂为了省成本~~~~ 把 编码直接作了一样的,或小批量内的码是一样的.再此提出警示 :   ...
mdl8l888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今天把SGTC组装完了,但是没成功。求交流!
今天花了一天的时间,在学校里把之前的SGTC各个部分,组装在了一起。上电之后才发现,自己把事情想得太单纯了。[s:243]一开始出现的问题是因为自己在做电容阵是为了省事和减小空间,所以把每组串联的电容进行了U字型排列。造成的结果就是首尾就在隔壁,一上电,首尾的电容之间巨大的电位差直接击穿空气短路了。虽然在安装时想到了可能会出现这个现象,但是为了涂省事在电容之间夹了一层薄薄的纸。竟然妄想这样就可以解...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燃烧室长度:>300mm 这么细长的药柱怎么压出来的?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5楼(rudolf) 的帖子
那个调压器卖出去了,赔死我了。。。光邮费就96.。。到了之后还让快递给摔出毛病了,我真无奈了。。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2楼(dkxj213) 的帖子
那个微波炉变压器还没卖出去,你要么?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1楼(黑胡椒) 的帖子
电磁炉电容已经卖出去了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24楼(lengjian) 的帖子
引用第30楼天易于2012-04-12 12:23发表的 回 24楼(lengjian) 的帖子 : 说起来,还真的必须感谢那一次“未成功”——愤怒之下,华丽丽地上了几级台阶。   [s:178] 看来有必要再弄两美女去刺激一下天叔,这样天叔版望远镜也会迅猛出炉了[s:274]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APT1005 0LVR,是三极管吧。。。。[s:312]
wendo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1楼(power_rdx) 的帖子
可以选配。当你脚蹬的时候可以充电。
wa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额...我这个管子似乎更贵.....
wa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80A是我能找到的最大功率mos管了,居然还是不行.....可是可控硅好贵的啊
zxlhhm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蠢货,搞了半天就装一无刷电机,还弄了这么复杂,去买台DLE111双缸汽油发动机吧,挂自行车后面,轻松破百,小心别摔死了,肉包铁
wangyang38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果然,翅膀像两个鸟头一左一右,大自然真神奇也
lrh042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成品样子不错,等发售~~哦耶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2楼(天易) 的帖子
恭喜显微镜顺产~附薄礼一份,乞望笑纳:
专打贾君鹏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谁帮我把4楼和12楼提前——这。。。
专打贾君鹏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就在50分钟之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6.9级地震;而在今天早上6:55分,墨西哥米却肯州也发生了6.5级地震。喂——这世界怎么搞的?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终于有人出来吐糟了[s:312]还木有人吐糟储能为什么是7500呢?算出来不是7744吗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轨道炮要绕线圈吗?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用移动电源吧!我还以为有什么好项目…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这MOS太脆弱了,80A的脉冲峰值电流就算并联4个也顶不过5-600A的电流;换可控硅吧,70TPS12,脉冲峰值电流1400A,表示毫无鸭梨。。。
zhaoda22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觉得应该做个移动电源、你可以再在移动电源上diy、加个太阳能发电、或者别的什么、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3楼(power_rdx) 的帖子
楼主开工了吗?这车用来泡妹子不错啊,50km/h的超静音巡航,在市内街道上连超奔驰宝马,完败奥迪路虎,藐视一切冒烟的两轮的、三轮的、四轮的机器,不是一般的拉风啊。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没有加入氧化铁?另外做工有待提高,支持动手奖励
longkis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谢谢分享谔谔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3楼(power_rdx) 的帖子
试试我发的那个MOS驱动磁铁的方案,去购置一个>1KG的铁氧体径向磁铁,挂车轮上。转到高速的时候,想个办法带动车轮,应该灰常暴力。如果挂个10KG的。。。转到10000转后,会不会在突然带动车轮的时候车子直接翻过去啊[s:178]F1就用了飞轮电池,飞轮电池输出暴力至极。驱动也相对简单,稍微大些的太阳能板子应该足以驱动到高转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