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id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很有毅力[s:271]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楼(avalanche) 的帖子
呵呵,你误会了,那精虫图是以前实验的样机拍的。现在定型的镜子,各种光学参数是一样的。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恭喜PVC帝神作问世。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天易) 的帖子
天叔,大半夜的锻炼肌肉吗,注意身体啊[s:312]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正弦芯设计的数控机要吗?全微电脑控制,液晶显示,含记忆储存,频率可调,脉宽可调,IGBT输出,实际最大功率四百瓦。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ksama) 的帖子
很抱歉,由于某种原因,我暂时“不能”谈论倍率问题。以下是本套光学系统所拍的精虫图片(手机拍的,有些模糊),多大倍率请各位自己判断。再次抱歉!
ksam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东西很漂亮 没想到还可以反射工作 放大倍数多少?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2楼(power_rdx) 的帖子
貌似现今已经上80多了。[s:312]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jrcsh) 的帖子
1、是手稿,第一次装配,不太熟练造成的。2、外壳很工整,不歪的。3、烤漆正在考虑中。成本和工艺问题啊。其实这个外壳很漂亮的。4、主体那个电池和开关没办法缩进去了(里面没空间啦),很遗憾!完美不起来,就这么定型了。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34楼(ehco) 的帖子
引用第36楼拔刀斋于2012-04-11 12:08发表的 回 34楼(ehco) 的帖子 :提速关键在降低同样转速对应的反电动势,反电动势达到电源电压之后速度就上不去了做过电脑风扇改绕0.51的线用IRF540推,也非常暴力 是的,反电动势是直接影响之,但是一味通过减小匝数来降低反电动势,最终只能取得弱小的扭矩,客服空阻怕也是吃力啊。。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9楼(black) 的帖子
线圈是同向的,这个跟NPN三极管BOOST刚好相反。当然你也可以用反馈接555来输出方波驱动,这样管子基本不怎么热。不过我10N60C只要不工作在很高频率的自激,也不怎么热。可能是因为磁铁转起来后信号是纯正弦的原因。磁铁大点破音速也不超过10000HZ,钕磁硼应该能抗住这样的扭力不解体,毕竟硬度比钢铁还高不过小心音爆,这个估计会出现[s:288]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把光学配件的照片移过来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了,我就简单介绍到这里。其他的,慢慢在跟帖说明了。
技术学习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别粘到眼睛里和吸入……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最后来一张配件合影(光学配件没在这里,有需要的,可搜索我的另一帖子)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终于可以插了~~~ 如果是手稿也就哪样了,如果是定型的商品作成作样~~~~ 赶紧还一个工厂把 外壳的对接都有点歪斜,这个个人看了不怎么样爽,还有表面因不因当使用  类似 硬壳? ??烤漆的处理?? 或许能时尚些的颜色主体的哪个电池能收进~~~去不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显微效果图,我没拍片片,因为此前已拍过并发过很多了,有需要的,我改天再拍发上来。
black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有意思了 请楼主给出两个线圈中的电流相位 自激振荡毕竟是个悲剧 考虑用大电流驱动 看看能不能破音速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们来看一下反射光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把镜子拔出来,直接进行反射工作方式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然后是透射工作方式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载物台背面,也可以说里面。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能不能用在  定向天线"对焦" 比如 2个 2.4G 的定向天线要对上,,,能否接上这个找出信号最强或最优的角度。  这样的话成为一个工程设备~~~~~  可就多了一个销售点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来一张载物台的特写。中央突起的,是LED。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然后,看看载物台 。切片移动,很方便了。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现在才看出来那个TC驱动器原来是半桥[s:275][s:275][s:275][s:275]那么高级的电容为什么不配上全桥呢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个性化装饰部分,直径31mm。防水、耐刮。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先介绍一下个性化的装饰位置——汗一个,第一次装,不熟练,搞得有些脏,请无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打开盒子,分体的样子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1楼(乖wall) 的帖子
下坡的时候。平路冲刺最高大概74
天易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天易 TY101显微镜新鲜出炉!
今天,对我来说,是又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经过几年漫长的 DIY 历程,一件像样的作品——TY101显微镜终于出炉了。但愿,这是本人由 DIY 迈向商品化的一个良好开端。致力于这个方向的朋友们,让我们干一杯! 下面我主要用图来介绍一下TY101显微镜,请大家先别插楼,谢谢。 整体外观:直径46X长度96(mm)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乖老汉) 的帖子
没心情做了,现在在考虑效益增大的问题,所以转行火箭航拍,向QU8K致敬。合适的话商业化也是可行的。
shui225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s:269]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673207259) 的帖子
那个链接。。。。。。现在弄好了
乖老汉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650貌似不适合做RNX,如果你坚持说还好,建议用一下T31对比一下
麒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帖子楼主有提到有视频、但是俺实在找不出来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震吧震吧,管我鸟事。娘的汶川地震学校组织捐款我都没捐款,当时虽然没什么钱,但是主要还是知道即使捐了,也到不了灾民手里。后来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