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一个mc34063就可以搞定'''''
一天的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几百毫安输出用8050之类三极管做开关器件就足够了 拉低没有缓冲的振荡电路输出电平会影响震荡 .
mario041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同求,装梅卡瓦上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fox3po) 的帖子
额。就是个磁铁啊,单纯的线圈圈把磁铁转起来而已。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改装pcp) 的帖子
推荐几个型号吧
clebschgordang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做工真赞[s:271]烙铁头是经典的T12吗?
立棍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下集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立棍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四海之内皆兄弟》西洋火腿电影之一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frund6r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太牛了,,求原理
wangyang38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CD4069输出不是集电极开路输出,可以直接把输出连到一起吗?
canaanit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orry  是35S
canaanit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请问一下,视频28S的时候那个是回旋加速器吗? 用来干什么的(我是找的度娘  狗狗都没找到答案的T T)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avalanche) 的帖子
嘿嘿,我不是问频率,我是纳闷陀螺怎么转起来的,,不知道里面是什么结构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呃,太有爱了,求高清大图= =
ccrham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中国业余无线电大会邀请函
2012深圳国际专业无线通信展业余无线电设备博览暨交流大会第七十二届(五)中国业余无线电节 参展邀请函时间:2012年5月11-13日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七号馆 一、大会背景:无线电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使我国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全国爱好者的组织与人员数量正以惊人的速度飞速增长。成千上万的爱好者,在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的同时,还积极参与抗险、救灾应急通信服务活动,为保护人民的生...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肯定是倍压的,谁用这电容做谐振啊。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的元件为什么总是那么的整齐有序!谁给整理的?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的做做的东西有模有样,让人佩服购买楼主的东西肯定放心另外我有两点疑惑为什么不在盒子里装一个变压器呢?空间都浪费了壳子没有其他开孔,装风扇有意义吗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么小个盒子用的内六角……其实用沉头螺丝最好看,而且不容易挂到东西。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东西,感谢分享
潘哥是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没看太明白啊,边上那一圈隆起是怎么弄的?
sqs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发不了多少电,因为达不到转速,除非他增加增速齿轮。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fox3po) 的帖子
你没看前面他们回的内容吧[s:275]转速我用虚拟示波器测到比较靠谱的HZ数在3000HZ左右=180000转分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知为什么,附件挂了~
jidanyao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AEDeSIGN】推荐几个本人常用的飞机设计软件
openVSP:open vehicle sketch pad这个是做概念设计的,包括了常用的重心和aerodynamic center分析(灰常灰常灰常有用哦~), 还有三视图==。反正是只有想不到没有画不出。官网里有详细的教程。官网:http://www.openvsp.org/Xfoil:  做亚音速2D异性分析用的。官网:http://web.mit.edu/drela/Public/we...
cnac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管子改空压机的气管。。。。3Mpa估计能穿3-4个王老吉了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非常感兴趣,,陀螺里面是什么样的啊
sony12717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只做两倍倍压整流还是有余量的
qg201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phpskycn) 的帖子
恩,版主说的是,开源代码也只能做到这一点,何必要外部搭建?
phpskyc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qg2010) 的帖子
特征码+PE分析只是杀软的基础。。。启发式只是小把戏虚拟机实现难,M$没提供Windows NT 5.1/6.1这两个版本的bin...主动也没那么神,改了SSDT只是对ring3下的进程有些效果。如果做成驱动或者M$有爆漏洞照样过。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改装pcp) 的帖子
呵呵,这个我也知道,但是这些芯片在我们这边很难买到,买几个的价钱比网购还贵,手上又有4069,想试试而已~效率肯定没专用的IC高~就像ZVS,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小心过热会爆炸的。近我这的可借几个脉冲电容你玩下,包操不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