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酒精灯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准星用多少的距离标定的?这种东西没有可调标尺会比较悲剧的……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kevin) 的帖子
咋个伸腿法?俺可是电子小白。或许可以这样,哪支火腿想换装备了,可把欲淘汰的东东甩给我,俺对着实物一个一个元件学。猴子掰玉米,总会有一点点收获的。
kingdo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图真的太朦胧了啊。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30楼jrcsh于2012-04-07 23:28发表的 : 再来一个问题!!!! .......   子弹是9.5mmx9.5mmx40mm    圆头弹  基本没有缝隙  但是可以自由滑动                 我改天拍一张给看看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31楼拔刀斋于2012-04-08 00:24发表的 : 到底是火药+电热,还是电热+电磁轨道,还是火药+电磁轨道?   电热+电磁轨道     (电热炮里包括了化学能和对应激发电能)
kev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天易) 的帖子
来把腿伸出来。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到底是火药+电热,还是电热+电磁轨道,还是火药+电磁轨道?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迟到的奖励。请楼主最好出个教程,方便小白学习。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呵呵,楼主你这个高科技,分一点点到拍摄技术上就更好了。不过,还是要奖励你。另外,貌似瞄准器啥的,没有多大必要,除非你“定力”超好——毕竟用力一吹,什么都会偏一点点的。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鸡蛋、石蜡等在液态空气中会发光??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6-OcS_yqAQ/[s:178]外国人打高压电[s:178]
小氚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婺源寻芳) 的帖子
哪个吧有????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radio73) 的帖子
呵呵,我估计这样的人应该都是玩无线电走火入魔的HAM。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中国HAM阶级分层   zt
只听说过“火腿”二字的路过……或者谁来一把火,把俺也烤成火腿?
小氚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冥灵) 的帖子
那个喷火的是什么,哪有卖。。。。。。。。。。。实验挺漂亮的
13580080355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今天diy了一支吹箭(高科技)
威力不小,还有瞄准镜和镭射瞄准。 箭的成本很低,3—5毛,用水泥钉的,后面的口是用502+纸巾堵住的 有时候可以擦出火星[s:263] 瞄准镜的准星是用细细的泡漆线做的 上图 整体 箭 瞄准效果 找不到什么测威力[s:299]
kev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经常在聊天的时候打10 code。。。。在百度上想找技术资料,基本找不到。哎。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25楼davidlab于2012-04-02 22:39发表的  : 有断路器,可以单独电热加速,轨道一边凉快。       这样一比对,就ok了 再来一个问题!!!!子弹是紧贴轨道还是~~~能在轨道上轻松滑动? 子弹~~上个图来把~~~~ 估计还是比较纠结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外国人在次玩高压电!!![s:178][s:178]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能是晶体有偏心,导致旋转的时候红外光没有对齐晶体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26楼yeah于2012-04-03 19:53发表的 : 高中生做的? 真不错!!能再做个测速装置就更好了。   我觉得这个确实是个很棘手的问题      测速到时候倚靠摄像机试试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7楼(阿布贾利乐) 的帖子
32个 8串4并......3300uf  400v           6500J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5楼(火星居士) 的帖子
好眼力   不错是32个   从rdx朋友那里便宜买的
焓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看見輸入端有個0.1u電容和10k電阻構成的高通濾波器,截止頻率約等於160Hz,我看你們怎麼調成20Hz-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