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bschgordang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期待另外问下lz是参加哪里的科技创新大赛?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喜欢连续电弧为什么不做特斯拉线圈,马克思发生器电容小了电弧很细的,没有看头。
RodTec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 这是激光器,用来烧纸的话还不如用个打火机2. 这东西烧穿penny(硬币)的视频已经po到tube里了3. 我是用来做泵浦源的,晶体还没找到,不能说是成品FYI, 哪位有合适的YVO4 or KTP or YAG or LBO等非线性光学器件或(和)相应的晶体散热架的 考虑交换器材 请指教
wzhch479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已发物流 圆通快递 呵呵
杰伦5号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关于马克思发生器电容容量的选择。
容量小点是不是可以加快连续放电的速度,容量大点放电速度慢,电弧粗,声音响?这样理解对吗?本来做的那个马克思用了222电容,结果放电速度比较慢,准备用小点容量的做,究竟用多大容量合适?我喜欢连续电弧。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楼qharryq于2012-04-02 11:09发表的 : 总觉得2gHMTD会把很多东东炸成碎片   第一次试爆就是抱着炸成碎片的期待。。。不然怎么满足重口味的人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同五米。。 要是尾椎能自动脱落,肯定就穿过去了。。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孤独的酒精灯) 的帖子
压缩气体钢瓶没有,空压机没有鱼雷的诞生是以后的事。。。。
孤独的酒精灯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kalimov) 的帖子
水下 + 压缩气体发射 = 无动力鱼雷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kalimov) 的帖子
我感觉目前的尾锥在水中的流体模型似乎不够好,阻力会大如果在水中的话我觉得改成梭形会很好,箭头也需要改
qharryq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总觉得2gHMTD会把很多东东炸成碎片
回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意者加Q:903001194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l2930) 的帖子
試試看在水下效果如何。加裝成箭形彈撇開射程不論,長彈頭適合在水下運\動的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nm_) 的帖子
肺活量4300。。。。有什么要说的吗。。。
davidlab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戴维同学的轨道电热炮终于要满能试射啦   学校再次变成靶场!
前段时间因为组委会拿我们的设备玩去了,今天校车才运回来,检查了一下,没有什么明显问题和故障。 人家很感兴趣,所以我们以市级推荐号002的成绩进军省级比赛。 一些人怀疑我们用杜拉铝轨道的正确性,认为应当全功率试射 我去,前段时间设备没在我这里,我想测试也不行啊。。。。 考虑到在比赛后期确实需要视频和数据说明问题,因此我决定进行全功率测试 设计是这样的:   借鉴能材版的HMTD作为起爆药,聚乙烯薄膜...
nm_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肺活量多少啊……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只是电鱼机,还有捕猎器没有一个电容不是虚标500V 1000的电容两块钱一个吧也就药瓶那么大
回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补图·· (字节补丁)···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75]你是怎么吹的那么牛
专打贾君鹏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骚年我强烈建议你用机械开关……这东西用可控硅简直就是自找麻烦……不爆掉才有鬼……而且,这样的电容组太小了点……充磁机专用电容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价钱极贵……普通的电解电容也不能并联太多……有爆炸的几率……不过我有个馊主意……买一台空气压缩机,做好轨道的密封,用压缩空气把东西打到轨道上。。。弄些液态工质啥的……一起打出去……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圖片觀看不能……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的KP2000A——M 25KA已经被炸掉了......楼主小心
BA7MEL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吃外卖时,忽然想起来实验室地板上有根PVC,手里拿着筷子,于是吹箭诞生了
PVC管是完整的出厂长度,不过因为被踩过,裂了老长的一道缝,不能用了 权衡一下完整度,最后截出了一段88cm的管子,外径11mm,内径9mm 不多说,发图。 一次性竹筷+伸缩天线+废批头(锉刀磨尖)+透明胶+超市购物票。。。 以下为五米射程威力 喇叭口很整齐,很有几何规律呀。。 这是五米之外的一个铁皮箱,凹点下面是不锈钢柱,铁皮、不锈钢都是0.5mm 目前尝试射程似乎有20米左右,之后就...
回忆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出些杂物,低价出售!
次级长44cm,直径7.5cm,线径0.27--------------20元三录化铁500克的,用了一点------------------------5元环牛------------------------------------------------------15元环牛芯---------------------------------------------------5元电容16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