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漂亮   我的乌龟也在研究制作中  今天做了几个ATT    收发转换明天到   清明节基本能完成测试工作清明节后总装调试
李大海的id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软件非常不错,谢谢楼主了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hambg3qai) 的帖子
我准备用4CX1600做或者3CX1500也不错。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应急通讯 ? 哪应急是在什么条件下...........的.还有时间作么? 体积,重量,距离,动力  如何考虑选取?为机动配备还是可以单人携带。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最近也想做一个,正在收集材料,楼主的材料都在哪买的,好多东西在一个店都买不齐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一般灾难来临的话是断水断电,没有可靠的电源使用的,只能通过自己储备电瓶或者发电机,要是有水有电的又要这电台叫什么呢?而就像汶川地震那样,大部分房屋直接倒塌,就算是储备的物资也不一定拿得出来,估计这个电台也一并裹进去了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最近新做的一批60MM级尾翼。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今天学校说我们市级比赛通过了   准备进军省级比赛   haha    高兴啊
longgex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玻璃钢,我做过,有问题可问我
hambg3q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源是ZXD2400 48v50a 可调 200元 还是电子管的好一些,不用担心烧管子,我在调试时烧了3个管子等用空把我做了一半的电子管功放做完 ,用的是FU-728 很经典的管子 1.6KW cw  ssb2000w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价格多少?没有网银可以货到付款不?可以的话我要一台,,
a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天易) 的帖子
哈哈  少年我跪了   完整的核桃仁不好做吧? 没接触过工厂  不了解······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改装pcp) 的帖子
放假了自然会有资金,现在在考虑到底是做电子管的还是固态的。
jun6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弱 弱 的问下 这货开枪的时候怎么跟真枪一样也有这么大的噪声的,感觉电磁的应该没有声音才对呀 我小白 乱猜的 这玩意威武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想说真要紧急的时候哪里去找1500w的电源哦.....更何况射频功率1500W的话电源功率更不止那个数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古人) 的帖子
MRF154二手好像是1K一个以上,以前看到过都不敢收藏,用不上又太贵。古人几钱进的?我朋友那有个铝壳不带电源就有几十斤重的发射器估计就是这类管吧?有空去拆开拍个照片。
hambg3q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等老兄的东西调低通了[s:274][s:274]要是能看到三次谐波就好了[s:274]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是CD铁芯的。空载电流很小了,铁芯截面积是45平方厘米,过两天还有个更好玩的东西到了。哈哈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嗯,晶振是过年那时买的,当时收集到的资料还比较少,还不知道磁芯的频率问题,但也了解到频率高了可能会不行,所以淘宝上找了个最低频率的晶振(445k陶瓷晶振)现在想来这些晶振估计是要蒙灰了。。。所以还是准备分立元件搭个振荡源,不知可否用电流源的形式驱动。。。multisim仿真了一下似乎没啥问题,电弧未导通的时候,次级电阻接近无穷大,初级线圈上加载的电压就是电源电压了,这是次级产生高压,等次级电弧通了...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53楼kenwood于2012-03-30 11:56发表的  : 能否具体说一下那21个bug分别有什么副作用,谢谢! 影响使用感受。大部分会解决,即使不解决也比大多数DIY产品好用的。今天已经是收尾工作了,具体哪些问题会遗留下来,明天就可以见分晓。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真的很不便宜了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改装pcp) 的帖子
嗯,这么高电压的也就是E型的,就连恒牛的产品都被发现有偷工减料的地方。
hambg3q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TH430目前性价比最好的管子了(单管250w)大概70元一只MRF154好管子不便宜啊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古人) 的帖子
你订那个是什么结构的?一般都是普通E型的吧?订国产的也不便宜呀!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起来挺像的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爬行动物) 的帖子
晕。。。。下午买了10个14~17寸,2个19~21寸的,图2那种高压线圈。。。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发了,我还准备订做一个3KW3KV的变压器给电子管用呢。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DIY一条6KV输电线路 = =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很不错啊,等放假了准备用MRF154或者ARF1501或者电子管做一个。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差一点就三K,过去式了。应该说是偏贵了的。没办法,喜欢呐。该出手时就出手,拖拉的话只能看看的份,货场的东西都这样的啦。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两个电解是按照日本化工的标准大电解设计的,吸收电容是微波炉BM5UF的标准,大家可以很容易买到。加之本地元件价格比较贵,所以大件都没有带上。还有就是电容做在板子上是有原因的,那个吸收电容应该靠近管子安装。
铑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5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我说滴是那个搞玻璃钢、碳纤维滴真空泵,相当于把玻璃钢和模具一起放一个气球里,用泵把气球抽瘪,利用内外压力差给产品和模具加压你说滴有油扩散泵和电子显微镜我都没用过,也没见过无法回答,等高手来吧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东西价格多少?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也预定过一套,很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