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东西价格多少?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也预定过一套,很期待啊
elvaw8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现在比较多的都是家庭用的制氧机,一个压缩机,几个气阀轮流驱动,在分子筛中分离氧气,
shipeng1989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关于555离子扬声器提高音质的一个小建议,555芯片供电建议设为15v,2、6脚的上拉电阻建议使用三极管的恒流电路代替,这样做只是为了提高2、6脚的电压线性增长,提高输出方波脉宽调制的线性度。
改装pcp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6600伏变压器
接220伏直流绕组电阻0.25欧,高压绕组电阻400欧,接230伏时空载电流115毫安,功率2千伏安,输出6600伏,初级用限电阻试了下,打火间隙达0.5公分,就是太重了,六十多斤,我抬上楼很累…昨天问个几个人要否的,都没意思要,算了。昨天晚上十多个被别个桶走了。就我自己要一个来收藏算了。可遇不可求。等有空再玩弄,毕竟高压是极度危险的。各位同志,这东西怎么玩才好?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如你提供电容。。需要的就带上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德国风机[s:274]厉害[s:271]
pony279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赞~[s:274]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小时候俺妈就用巧克力来演示如何铸造空心的零件。怎么抽芯怎么挖沙造型、怎么分箱铸造等。                    最后铸件俺们都分吃了。有兴趣的自己烟酒一番吧~。记得要用石膏(固化后用菜油浸泡)或者用钢做铸模,其他材料不行的。
hambg3q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输入不用加衰减,FT757 100w经过功率分配器每块板子输入是25W在安全范围之内15mm铜板和风洞散热器 45w的EBM离心风机温度在50度。低通滤波器还没做完
kcltxinsh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铑样) 的帖子
想问一下,油扩散泵能否达到低档电镜的条件?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48楼buck于2012-03-30 17:10发表的  :补上参数:主要成分和结构:由呼吸器主体、阀门、吸入罩、防护帽、按钮、香片等主要部件构成,氧气纯度≥99.6%。(高于国家医用氧标准)罐体压力为0.8Mpa(兆帕),变型压力=2.1Mpa,爆破压力=2.3Mpa,均高于国家标准。(气雾罐国家标准:变型压力≥1.2Mpa,爆破压力≥1.4Mpa)。                   ...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4块钱1个那个你别买。拉弧超过3厘米就坏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厉害哟。加个输入衰减器吧。
粤语残片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2楼(古人) 的帖子
其實吧...電容不是問題  問題是電容的尺寸比較麻煩,一偏差就裝不上了  不如電容設計為外置 自己飛線接在旁邊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想说。。。那么大个散热器不如用个水冷[s:275]
buc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补上参数:主要成分和结构:由呼吸器主体、阀门、吸入罩、防护帽、按钮、香片等主要部件构成,氧气纯度≥99.6%。(高于国家医用氧标准)罐体压力为0.8Mpa(兆帕),变型压力=2.1Mpa,爆破压力=2.3Mpa,均高于国家标准。(气雾罐国家标准:变型压力≥1.2Mpa,爆破压力≥1.4Mpa)。                                                    ...
hambg3qai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应急通讯1.5kw固态短波功放的制作
关于在自然灾害的情况下迅速建立可靠应急通讯网 以下是考虑的不利因素. 1. 目前电离层处于低谷时期(11年变化周期). 2. 电子设备干扰严重, 3. 在灾难面前快速架设大型短波天线不现实. 4. 成品大功率功放价格昂贵。价格在8千-4万左右。 此电路按照BA7KW设计的电路为蓝本。 BA4KO 赠送的PCB 采用八只TH430短波功放管。 四路功率合成器按照COM-1000图纸制作       ...
buc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现在上高原的有用这种,看着像灭害灵的TB关键词: 活力氧10升附面罩 便携氧气瓶氧气袋氧气机 家用吸氧机
小龙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光源LED??记得谁说LED白光显色效果不好么。。不过这么小好像也就LED光源靠谱哦~这次量不小哦。。5K套。。够你装的了~~~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我说要有光) 的帖子
劉慈欣有一篇作品是說我國一個女總統(領導人)廢除了婚姻和家庭的捆綁聯係的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2012-3-30看大家既然都这么着急,那么现在交¥吧。。。http://teslaempire.taobao.com/驱动90灭弧60成品一套240,邮费实收,成品包邮~
fjf0238610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是纯接受版本的,还有接收/发射一体的,输出功率在1W,这个套件在国外很火,听说效果很好,现在就流行将其与DSP结合在一起,做成便携机使用的。在这里看到了扭环计数器啊,感觉很亲切,呵呵那个SI570在国内能看到吗?我找了一圈没有发现啊,问问各位有相关的消息吗?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原来我距离天叔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钦州撸过!话说配件到了只有天叔你一个自己组装??
ertl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变压吸附制氧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受教了~~~!不过分体式的那个即使没有和磁芯紧密贴合也没关系吧,论坛里见过歪着的,貌似一样用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的意见是不起草婚姻法,只提供一个经济共同体合约样本供国民参考即可,剩下的问题统统丢给合同法就好了
铑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bkh123) 的帖子
纸芯浸胶后很硬滴说还能用可溶性模具,比如石蜡什么滴弹性模具,硅胶之类也能用薄壁开槽滴管子做模具,里面用可以和它套一起滴管或棒子衬起来,做组合模具另,如果没做过且没人带,不建议上真空,没必要,以上纯属个人见解,高手勿笑,勿喷!
铑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zcw) 的帖子
真空浇注,成功率可以高很多滴看个人手艺
铑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是在有脱模剂滴模具表面涂一层胶,赶匀再铺一层布再刷胶,赶匀铺布……至设计层数最后刷胶一层,赶匀覆盖隔离层、脱模层、吸胶层、透气层、真空膜(袋)密封留一管管抽气到真空膜基本贴合上模具,要可以移动整理真空膜,抽气2——4小时后停真空泵,24小时后脱模省略N多细节……
huhutut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喜欢一个频道,146.255.我们市里的士车台.只要守到这个台.市里哪里出了点事都知道.一直想搞个全频接收机,可是没技术,搞不来.
铑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玻璃钢制作,用真空提供负压(并非真正滴真空),均匀施加压力,排出多余胶液和气泡而已,真空度要求没那么严格滴最外层一般是柔性不透气薄膜,貌似叫真空袋小型叶片式真空泵一般千把米,单相三相滴都有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5楼(11112222) 的帖子
不能啊,老乡。现在仅仅得到光学系统的配件,其他照明系统、调焦系统以及支持系统的配件都还没生产出来呢。等等吧,估计4月份内可以配套完毕。抱歉哈。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有个朋友用玻纤布和树脂做航模,他买了真空泵,发现真空不是那么容易保持的,需要泵一直开着..然后那树脂,如果挑快速固化的,开机时间倒是短了,但是流动性不好,气泡排不出,选慢固的吧,气泡倒是好排了,但是固化居然要10多个小时...真空泵勉强吃得消,不知道夏天会如何.....还有脱模的问题,他用的是抛光蜡做脱模剂,感觉刷得少了就脱不下来,要用撬的..多了会怎么样不知道。我想如果是管状的话更难脱,连撬都...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有的还用电子管代替硅堆''''放在那个地方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虎哥) 的帖子
摩托车、电台、同居、旅行的当事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后果负责。“有关部门”不应为了“便于监管”(便于逃避责任),而在事前予以禁止。这里“有关部门”所谓的“后果”只是一种预期而已,其实跟真正的事实后果及其责任毫无关系。责任伦理和意图伦理的一个区别:拿事实后果说事,还是拿预期后果说事?(区分不同的时间、区分事实和想象,有这么难吗?)至于普世价值,这个模糊的词汇跟后果、意图伦理、责任伦理都没有必然关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