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科创
登录
 
注册
电波
论坛
专栏
应用
登录
注册
社区事务
公共事务
:
社区公务
生活聊天
科创广场
自助服务区
:
会员海报
|
跳蚤市场
|
科创基金
技术领域
仪器与装备
:
仪器仪表
|
机械与工具
|
拆机鉴赏
物理高能技术
:
核技术与核仪器
|
电磁炮
|
强激光
|
EMP和强微波
航空航天
:
航空技术
|
航天技术
|
喷气推进
|
火箭燃料
电气工程
:
电气电工
|
高电压技术
电子信息
:
电子技术
|
无线电
计算机科学
:
计算机电子学
|
软件综合
晶体培育
:
晶体养成所
工业技术
:
日用工业
|
化工矿冶
|
电动汽车
理工学科
数理化
:
数学
|
物理
|
化学
宇宙和天文
:
天文与空间科学
地球科学
:
地理与地质
|
大气科学
农林牧渔
:
农业
生物医药
:
医学
|
生物学
非主流科学
人文学科
人类协作博弈
:
管理学
|
经济学
|
军事
|
政治
|
法学
人的精神生活
:
语言文学
|
哲学
|
宗教学
|
艺术学
探索人类社会
:
社会学
|
文化人类学
|
历史与考古
人的本能开发
:
体育与技能
|
巫术与玄学
人类信息传播
:
文献情报博物馆
|
新闻与传播
配套设施
科创动态
社区
空间
专栏
全部
文章
1
...
10249
10250
10251
10252
10253
10254
10255
...
18041
rudolf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东西价格多少?
《6600伏变压器》
hblg-wpf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也预定过一套,很期待啊
《天易显微镜光学系统配件全部到齐,发图庆祝一下》
elvaw80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现在比较多的都是家庭用的制氧机,一个压缩机,几个气阀轮流驱动,在分子筛中分离氧气,
《聊一聊制氧的前景》
shipeng1989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关于555离子扬声器提高音质的一个小建议,555芯片供电建议设为15v,2、6脚的上拉电阻建议使用三极管的恒流电路代替,这样做只是为了提高2、6脚的电压线性增长,提高输出方波脉宽调制的线性度。
《谁有做过这494离子扬声器?》
改装pcp
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6600伏变压器
接220伏直流绕组电阻0.25欧,高压绕组电阻400欧,接230伏时空载电流115毫安,功率2千伏安,输出6600伏,初级用限电阻试了下,打火间隙达0.5公分,就是太重了,六十多斤,我抬上楼很累…昨天问个几个人要否的,都没意思要,算了。昨天晚上十多个被别个桶走了。就我自己要一个来收藏算了。可遇不可求。等有空再玩弄,毕竟高压是极度危险的。各位同志,这东西怎么玩才好?
wzh19940105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如你提供电容。。需要的就带上
《古人科技 · 全桥板2.0版本》
改装pcp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德国风机[s:274]厉害[s:271]
《应急通讯1.5kw固态短波功放的制作》
pony279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赞~[s:274]
《没有显微镜的 用手机将就着吧》
samhrc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小时候俺妈就用巧克力来演示如何铸造空心的零件。怎么抽芯怎么挖沙造型、怎么分箱铸造等。 最后铸件俺们都分吃了。有兴趣的自己烟酒一番吧~。记得要用石膏(固化后用菜油浸泡)或者用钢做铸模,其他材料不行的。
《巧克力与核桃的精彩结合》
hambg3qai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输入不用加衰减,FT757 100w经过功率分配器每块板子输入是25W在安全范围之内15mm铜板和风洞散热器 45w的EBM离心风机温度在50度。低通滤波器还没做完
《应急通讯1.5kw固态短波功放的制作》
kcltxinshou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铑样) 的帖子
想问一下,油扩散泵能否达到低档电镜的条件?
《制作玻璃钢管的想法与大家探讨》
samhrc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48楼buck于2012-03-30 17:10发表的 :补上参数:主要成分和结构:由呼吸器主体、阀门、吸入罩、防护帽、按钮、香片等主要部件构成,氧气纯度≥99.6%。(高于国家医用氧标准)罐体压力为0.8Mpa(兆帕),变型压力=2.1Mpa,爆破压力=2.3Mpa,均高于国家标准。(气雾罐国家标准:变型压力≥1.2Mpa,爆破压力≥1.4Mpa)。 ...
《聊一聊制氧的前景》
爬行动物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4块钱1个那个你别买。拉弧超过3厘米就坏
《这两种高压包是啥区别呢》
虎哥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厉害哟。加个输入衰减器吧。
《应急通讯1.5kw固态短波功放的制作》
粤语残片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2楼(古人) 的帖子
其實吧...電容不是問題 問題是電容的尺寸比較麻煩,一偏差就裝不上了 不如電容設計為外置 自己飛線接在旁邊
《古人科技 · 全桥板2.0版本》
逆天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想说。。。那么大个散热器不如用个水冷[s:275]
《应急通讯1.5kw固态短波功放的制作》
buck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补上参数:主要成分和结构:由呼吸器主体、阀门、吸入罩、防护帽、按钮、香片等主要部件构成,氧气纯度≥99.6%。(高于国家医用氧标准)罐体压力为0.8Mpa(兆帕),变型压力=2.1Mpa,爆破压力=2.3Mpa,均高于国家标准。(气雾罐国家标准:变型压力≥1.2Mpa,爆破压力≥1.4Mpa)。 ...
《聊一聊制氧的前景》
hambg3qai
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应急通讯1.5kw固态短波功放的制作
关于在自然灾害的情况下迅速建立可靠应急通讯网 以下是考虑的不利因素. 1. 目前电离层处于低谷时期(11年变化周期). 2. 电子设备干扰严重, 3. 在灾难面前快速架设大型短波天线不现实. 4. 成品大功率功放价格昂贵。价格在8千-4万左右。 此电路按照BA7KW设计的电路为蓝本。 BA4KO 赠送的PCB 采用八只TH430短波功放管。 四路功率合成器按照COM-1000图纸制作 ...
buck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现在上高原的有用这种,看着像灭害灵的TB关键词: 活力氧10升附面罩 便携氧气瓶氧气袋氧气机 家用吸氧机
《聊一聊制氧的前景》
小龙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光源LED??记得谁说LED白光显色效果不好么。。不过这么小好像也就LED光源靠谱哦~这次量不小哦。。5K套。。够你装的了~~~
《天易显微镜光学系统配件全部到齐,发图庆祝一下》
kalimov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我说要有光) 的帖子
劉慈欣有一篇作品是說我國一個女總統(領導人)廢除了婚姻和家庭的捆綁聯係的
《本期论题:后果重要还是“普世价值”重要?》
ry7740kptv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2012-3-30看大家既然都这么着急,那么现在交¥吧。。。http://teslaempire.taobao.com/驱动90灭弧60成品一套240,邮费实收,成品包邮~
《第三版DRSSTC套件(Ultimate版)第二批销售开始》
fjf02386104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是纯接受版本的,还有接收/发射一体的,输出功率在1W,这个套件在国外很火,听说效果很好,现在就流行将其与DSP结合在一起,做成便携机使用的。在这里看到了扭环计数器啊,感觉很亲切,呵呵那个SI570在国内能看到吗?我找了一圈没有发现啊,问问各位有相关的消息吗?
《古人新年期间第一作:短波软件无线电接收机 【RX Ensemble II SDR Kit】》
BA7MEL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原来我距离天叔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钦州撸过!话说配件到了只有天叔你一个自己组装??
《天易显微镜光学系统配件全部到齐,发图庆祝一下》
ertli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变压吸附制氧
《聊一聊制氧的前景》
眼睛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受教了~~~!不过分体式的那个即使没有和磁芯紧密贴合也没关系吧,论坛里见过歪着的,貌似一样用
《这两种高压包是啥区别呢》
我说要有光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的意见是不起草婚姻法,只提供一个经济共同体合约样本供国民参考即可,剩下的问题统统丢给合同法就好了
《本期论题:后果重要还是“普世价值”重要?》
铑样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bkh123) 的帖子
纸芯浸胶后很硬滴说还能用可溶性模具,比如石蜡什么滴弹性模具,硅胶之类也能用薄壁开槽滴管子做模具,里面用可以和它套一起滴管或棒子衬起来,做组合模具另,如果没做过且没人带,不建议上真空,没必要,以上纯属个人见解,高手勿笑,勿喷!
《制作玻璃钢管的想法与大家探讨》
铑样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zcw) 的帖子
真空浇注,成功率可以高很多滴看个人手艺
《制作玻璃钢管的想法与大家探讨》
铑样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是在有脱模剂滴模具表面涂一层胶,赶匀再铺一层布再刷胶,赶匀铺布……至设计层数最后刷胶一层,赶匀覆盖隔离层、脱模层、吸胶层、透气层、真空膜(袋)密封留一管管抽气到真空膜基本贴合上模具,要可以移动整理真空膜,抽气2——4小时后停真空泵,24小时后脱模省略N多细节……
《制作玻璃钢管的想法与大家探讨》
huhututu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喜欢一个频道,146.255.我们市里的士车台.只要守到这个台.市里哪里出了点事都知道.一直想搞个全频接收机,可是没技术,搞不来.
《美国无线电频率信息管理》
铑样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kcltxinshou) 的帖子
玻璃钢制作,用真空提供负压(并非真正滴真空),均匀施加压力,排出多余胶液和气泡而已,真空度要求没那么严格滴最外层一般是柔性不透气薄膜,貌似叫真空袋小型叶片式真空泵一般千把米,单相三相滴都有
《制作玻璃钢管的想法与大家探讨》
天易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5楼(11112222) 的帖子
不能啊,老乡。现在仅仅得到光学系统的配件,其他照明系统、调焦系统以及支持系统的配件都还没生产出来呢。等等吧,估计4月份内可以配套完毕。抱歉哈。
《天易显微镜光学系统配件全部到齐,发图庆祝一下》
北落师门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有个朋友用玻纤布和树脂做航模,他买了真空泵,发现真空不是那么容易保持的,需要泵一直开着..然后那树脂,如果挑快速固化的,开机时间倒是短了,但是流动性不好,气泡排不出,选慢固的吧,气泡倒是好排了,但是固化居然要10多个小时...真空泵勉强吃得消,不知道夏天会如何.....还有脱模的问题,他用的是抛光蜡做脱模剂,感觉刷得少了就脱不下来,要用撬的..多了会怎么样不知道。我想如果是管状的话更难脱,连撬都...
《制作玻璃钢管的想法与大家探讨》
vocal@ルカ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有的还用电子管代替硅堆''''放在那个地方
《这两种高压包是啥区别呢》
拔刀斋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虎哥) 的帖子
摩托车、电台、同居、旅行的当事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后果负责。“有关部门”不应为了“便于监管”(便于逃避责任),而在事前予以禁止。这里“有关部门”所谓的“后果”只是一种预期而已,其实跟真正的事实后果及其责任毫无关系。责任伦理和意图伦理的一个区别:拿事实后果说事,还是拿预期后果说事?(区分不同的时间、区分事实和想象,有这么难吗?)至于普世价值,这个模糊的词汇跟后果、意图伦理、责任伦理都没有必然关系——在...
《本期论题:后果重要还是“普世价值”重要?》
1
...
10249
10250
10251
10252
10253
10254
10255
...
18041
跳转到
页
确定
网站应用
科创基金
计算工具
单收系统
考试系统
公告通知
我们的科创
会员手册(新人必读)
论坛提问指南(规范性指南)
产生一流科技社区的必要条件
科创(成都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启事
科创相关各微信群、Q群
精选文章
FT8数字通信模式核心DSP算法深度拆解与UI交互体验
无线电
ehco
22天10时前
世界业余卫星遥测遥控协议观察——俄罗斯篇
航天技术
山雨欲来风满楼
1个月20天前
[有机化学小品]光催化剂4-CzIPN的制备
化学
H3PO49
14天1时前
(长时间更新)【有机合成小品】几种醌类的制备(TCNQ,DPQ,Quinhydrone等)
化学
H3PO49
1个月16天前
基于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的实时CW莫尔斯码解码技术探索
无线电
ehco
24天11时前
遥控式多功能推力采集卡设计制造
科创基金
zx-90143
4年11个月前
【重磅】【考虑两相流效应】【任意二维异型孔都可以计算】火箭内弹道仿真程序发布
软件综合
Infinite_Stalleris
6年4个月前
卡尔·波普尔的乌托邦工程
科学技术学
彼岸江山
10年8个月前
[自编]一款适合于爱好者的多功能火箭发动机设计软件
喷气推进
猎鹰
6年5个月前
推荐文章
一种折叠式尾翼火箭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喷气推进
zsjzsj
5个月2天前
长途骑行如何做到二次呼吸=)
体育与技能
小猫多鱼
1个月12天前
关于移动手机无法收到科创验证短信的提醒
社区公务
虎哥
5天6时前
看着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行道树,我陷入了沉思
科学技术学
虎哥
2年0个月前
FT8数字通信模式核心DSP算法深度拆解与UI交互体验
无线电
ehco
22天10时前
铂炭制作
化学
姚星河
5天11时前
基于碳化硅(sic)mos的双e类特斯拉线圈
高电压技术
冰球沁
21天8时前
大语言模型安全:DeepSeek Prompt Injection(越狱攻击)
软件综合
Yi1FH
6个月19天前
罗氏沼虾,过
农业
diy患者
9个月24天前
【参赛】高真空环境下制备的碘单质稳定大晶体
晶体养成所
Weskerpan
5年11个月前
新同学
×
{{mode === 'selector'? '选择专业': '移动文章'}}
加载专业列表中...
已选择的专业:
无
{{forum.displayName}}
:{{forum.selectedThreadType.name}}
不分类
{{t.name}}
移动方式:
添加专业
删除原有专业
只显示允许匿名发表的专业:
是
否
{{c.name}}
{{forum.displayName}}
{{f.displayName}}
多维分类:
通知用户
标记为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