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只怕是无差别秒~~~~~[s:213]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虎哥) 的帖子
直接上数字功放 [s:178] 过几天上传以前找的PSM调制SSB和delta-sigma射频数字功放的论文。
粤语残片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動不了了  很多事也不能做了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初中的时候就能写这么系统的分析了,思路超级清楚啊
我说要有光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现在的医学技术距离完全用人工设备养活一个人头还有多远?
今天无聊,突然冒出了一个相当猎奇的想法。。。。如果人的脑袋砍下来还能活,一下子就把脖子以下所有会致命的疾病全都秒了,平均寿命提高个十几年完全不成问题,那岂不是碉堡了啊。。。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虎哥) 的帖子
虎哥难道没有看过《鸟笼山剿匪记》么?再说俺早不是初中生了,这篇文章是初中时写的。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蜻蜓点水,还是摆摊啊?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哇好厉害的电摩,最高时速315KM?欢乐表吗[s:263]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CQ WPX接近尾声   咸鱼今日战况不错  可算是没给自己丢脸   新手第一次参加比赛  围观论坛的大佬们见效了    哈里斯RF3200 DAVID CLARK  TP X61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又有玩的了,支持,。。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给予充分的柔光,我觉得不错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错,初中生就知道“各位领导”了,有培养前途
bh,王者归来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数学建模】论子午谷奇谋收益论文
第一次发帖子,作为初中生写的,可能内容略显幼稚,大家多多提意见哈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在这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在这里,举行关于魏延子午谷之计收益的研讨大会。今天这个会,我们要着重谈一谈,数千年来争议不断的魏延的子午谷的出奇兵的问题的问题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有的银支持,有的银反对,但都是泛泛而谈,难以驳倒对方。那么此计失败和成功的机率到底有多少?值不值得为了那一点点成功的几率而冒这个大...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了想到更好的技术, LED加入呼吸灯红外触发使用MCU来控制, 如果只是小数几下的误触发,就不亮灯或只亮微弱的灯,  这样可以避免频繁的误触发.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sbcdai) 的帖子
用FR107 FR307 之类快恢复二极管整流之后测直流会准确一些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在黑暗中的环境~~~一个LED 都是光得要死2,试试还感应灯解决这个问题~~~或许还是一个出现,就象哪个自动冲WC 用的感应灯,  只要能检测到手或人起床了, 技术上是可行的, 之后LED光不要向人, 朝向物体方向,要不~~~~眼鐿大大的时候来个LED~~~不排除~~~ 要难受一伙~~~ 发晕~~~~ 短时瞎了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话说~~~ 不知能不能挂太阳能板出去。。。。。   抵抗洋流要多大的动力, 之后在海上飘回来,一方面来至风力,一方面来至太阳能
玄明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边缘发光的床头柜
在某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敝人觉得口渴起身喝水,在黑暗中喝完后,顺手把杯子往记忆中的位置一放——只听啪叽一声,我的玻璃杯粉身碎骨了……因此,我就设想了这样的一款床头柜……它的结构很简单,只是一个空心的木板,里面有一个小发光二极管,发出的光线透过半透明的塑料光槽透射到外面。这样微弱的光线只能照亮几厘米范围之内的物品,在晚上不会干扰睡眠。却可以刚好勾勒出床头柜的轮廓,让晚上起夜的人们能方便安全的完成从床...
六味地黄丸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再试点了下,温度要比'白菜'3R33高,其它都好.
六味地黄丸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谢谢你.我在网上也查到了它的资料.(可能其它人还需要)
好酷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给死棋沉沉的坛子灌点水。性能不是问题。界面不眩才郁闷。
专门跑去看电影爹中爹。结果人家发射核弹的界面还是机械式的呢。没的参考了。[s:220] 有想法,搞个色情方面的界面,又怕来了女性客人,显得很3俗。[s:215]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眼睛) 的帖子
那个是1mOhm,不是1MOhm。我还没见过哪个变压器初级或者次级的绕线电阻有M欧姆级的呢。。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科技人生) 的帖子
才36V管子就挂了???
sbcd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嗯  确实  用其他的  驱动试试
warmonkey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AXEL for windows 最简单的多线程下载器
迅雷和快车都太大了,而且都是流氓软件,弹一大堆广告。于是换了这个小工具,简单可靠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ZVS线圈一边的电压是电源电压的2倍,MOS管承受的电压是电源电压的4倍。另外用表测高频电压,未必准确。
wsclzh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弹丸动能11.7J,,天朝已经定为大杀伤性武器了!!!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ZVS比较无力.如果你是其他的比如3525或者494之类的.可以用反馈来减小占空比以降低输出
sbcda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用了个  400W的  灯泡   电压下到了  778V     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645735767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什么材料做支架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漏感导致的电压虚高,楼主你给他带个负载看看..比如来个100瓦灯泡.看看电压有没有下来.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6楼(unclc) 的帖子
配了个2A的充电器,5个小时左右;如果用USB给它充电的话。。。就没算过了~
好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种玩应只能对付考试作弊的。如果人家在900-1800M之间跳频宽带通讯,就瞎了吧。能把移动网也都干扰了?
sbcdai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用了个大的  磁心  做了个升压器
flash=640,480,0]http://www.56.com/u85/v_NjcwNzQ2NDI.html[/flash]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奇怪我  原本想做出的是220V的输出  初 3.5+3.5     次64       计算输出是220  左右 可是  输出有上千V   郁闷  还可以拉葫  高手解释下   驱动是ZVS +12V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6L:关于电网通信,电力载波早已被证明不符合现代化的要求。目前在一根500KV的电线里面可以绞绕4根光纤,而在几年前还只能在避雷线上实现。电力线路早已步入高速数据互联时代。大家不太了解电力系统的一些基本知识,当然这样也许反而可以提出很多好点子来。话又说回来,直流连接,分布式发电之类,都是现在学术界比较热门的话题。如果到电力公司去,拿这个吹牛装逼是够了[s:274]如果电网推到重来,目前条件下我国...
uncl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刷成红色,三四个捆一起~~~~~这个玩意充电要多长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