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支持楼主的意见。我认为,特斯拉线圈电不死人的原因是:I=P/U。特斯拉线圈的电压爆高,所以电流就……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30楼kevin于2012-03-23 10:43发表的  :怎么样,老虎发个话。 谁当版主?
moweiwe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直接弄个彩电高压包不就完事了? 彩电高压包不行弄黑白高压包。两个串在磁芯上。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锋利,也是一件奢侈品(敬佩)
楼上要做传家宝了
moweiwe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太耗电了。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锋利,也是一件奢侈品(敬佩)
刀利到能锋过毫落的程度俺也能磨出来,纯手工磨。曾用俺家的剁骨刀来磨过,确实可以剃汗毛。这并不是什么艰深的手艺,懂得点技巧,再加上耐心和一些适当的磨具。文章写的有点夸张了。老汉能做到文中说的那种知名度也是靠手艺和时间积累出来的。刀要锋利到那种程度确实要花时间和磨具,记得俺那次磨剁骨刀花了一个多小时,也是前后换了四块不同细度的磨刀石。可惜的是俺的刀钢质不好,磨好后用了十来次就钝了。以后有机会用好钢做一...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21楼古人于2012-03-23 12:51发表的  :现征求各位朋友的意见,元件是以贴片为主还是直插为主? 最近眼睛感染..肿得像猪头一样..芝麻大小的贴片元件完全看不清了ORZ引用第18楼古人于2012-03-23 06:42发表的  :硝化咸鱼是高级ham阿,呼号也很有意思。 我不是高级蛤蟆  我是民科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今日1533-1543BJT在14300khz呼叫了10分钟CQ 没人应答...
y2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歡迎[s:274]
hefanghua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1楼(拔刀斋) 的帖子
已经被感应加热了,所以D882过载,烧的概率特别大。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将苛性钾、碳粉、铁粉等的混合物放入狗管中密封加强热,冷却后可得金属钾——盖吕萨克小心压力过大[s:219]
nm_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直插吧……贴片很多人没经验
zinuo_w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宜家有这样的设备,我见过、、、、、、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板子到了,现在开始焊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解氢氧化钠会产水,效率不高。氯化钠和氯化钙以摩尔比153:187混和,其混和物的熔点只有454摄氏度左右。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谢谢2012朋友的建议,现在正在想办法如何读出单片机的HEX文件,这是最难的一步。好消息,已经搞到了最新版的15.15Firmware,准备订购单片机进行试验。请大家推荐ATTINY85的编程器。
立棍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直插吧, 很多人是没经验,贴片元件肯定焊毁了。 而且直插空间大,方便高手改装玩。贴片元件体积小,但是还要协同一个笔记本,袖珍的优势发挥不出来。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现征求各位朋友的意见,元件是以贴片为主还是直插为主?
easo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是有一个“业余”的业余无线电板块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