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羽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同类产品
摩托罗拉的一个啥机器  配套这个玩意叫手机坞 一台1K多吧 不过不是投影是 应该是LCD屏幕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只能当玩具现在的电光源和投影技术,不是AC供电,基本没法用。最有意义的做法是,用最便宜的嵌入式平台,带上NDIS和WIFI驱动,连接到ANDROID手机上。通过网络控制手机,运行手机软件,存取手机资料。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只能当玩具现在的电光源和投影技术,不是AC供电,基本没法用。最有意义的做法是,用最便宜的嵌入式平台,带上NDIS和WIFI驱动,连接到ANDROID手机上。通过网络控制手机,运行手机软件,存取手机资料。
drawni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记得以前HTC有可以连接外屏的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思想) 的帖子
AV输出的信号遵从于PAL标准,所以它的清晰度很低,显示文字和高清电影会很坑爹。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自己做的容量似乎很小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效果很好,就是太吵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怎么没有效果?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效果很不错,zvs都能做成这样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能把高压包玩到着火[s:271]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单管效率很低,容易发热
bond-t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3楼(悟空悟净) 的帖子
不瞒你说,我也是由于螺旋桨和传动及密封方面的问题一直没法动手,不过你的紧急预案真不错。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假如设立这个版,能有人气吗?
tang201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激动啊,我一直都想自己做无线电,现在是找到组织了!
硝镁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上面打错了~~160元包邮~实物图一张实际容积:2L
山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容焊机的教程很有必要。电压多高?电容多大?期待中,,,,
yaozhiy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持续关注中,期待正式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