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rrtret) 的帖子
拜托,你看那线圈也就电动车电机里那么多,可能还不如。电动车无刷电机有铁芯钕磁也比这个多得多,几千转也发不出超过500W电。。。他这个要发得出1KW,你把它吃下去[s:274]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ty7294) 的帖子
那么,就请你这位懂的同志来介绍一下这货是如何输出1KW电能的?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刚刚进行了小幅度修改,如下所示:全桥板LAYOUT: 全桥板预览正面: 全桥板预览反面: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ry7740kptv教授评分:的确是很不错,很可惜我没有赶上,当时去您那里拍的时候已经没货了。所以决定按照y2k同志的全桥板风格再自行设计一套,按照您的建议进行了修改。准备考虑到底是按照好一些的材质打样还是按照标准材质打样然后再自己扩流,打样厂家就是您推荐的那个。
铑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一种伞兵用滴供氧装置,用特殊火药燃气供氧,加净化处理,可以短时间供氧,按时间算,现在应该量产了,以前在天朝某文库上看到滴,没舍得RMB,看不到全文,所以药品成分不详!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总觉得做PCB有点太过于死板,因为不同的配置,全桥的结构是有些变化的,最起码安装空间上的变化是很大的,例如对于不同的散热片齿间距不同,无法把管子正好的装在上面,之前我就遇到过这类问题,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套件不再发行全桥板的原因,另外总觉得对于DRSSTC用PCB似乎不太安全,那点铜箔过200A以下的峰值电流还不算啥,高了估计就有炸开的危险了!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2012-3-22PCB已发厂打样;元器件分拣中~刚订了个电感表,这下绕制电感方便多了~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说的不好听,LZ做的东西,除了下了狠料,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突破。或者是你们的突破之处,没有在wiki中体现出来,帖子里也提到。个人对楼主的飞行器动力学模型和控制算法比较感兴趣,可否把你们的计算书或者建模资料传上来看看?我们这边也有人做四轴,感觉这个其实比较麻烦的。因为四个输入之间有耦合,那个状态空间方程推出来很复杂,本身的气动特性又有非线性因素在里面建议仔细研究下控制算法,MIT那个四轴可以斜着穿...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支持,应该有一个业余无线电板块。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74]最简单的 发热量非常小  我是用10个并在一起 即使放电个把钟头温度也是在40度左右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自己做的
alfurqa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保持 默认态度[s:269]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于急救的话,物理制氧机不基本用不上。再微型化的空分设备也有双开门冰箱那么大,开机半天以上才有氧气出来,要纯液氧至少得等一天。需要急救的人早凉了。
thallium201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4楼(全变) 的帖子
错误 标准是0.2-2ug的哦
悟空悟净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之前拿垃圾袋做了几个。。。[s:274]就是负重差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