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提高点12V的。。。要不然过电阻后就没12V啦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还有,欢迎选购[s:274]。
亚里士缺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6楼(飞鹊) 的帖子
推荐放一下 加勒比海盗的主题曲  林肯公园的也不错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8楼(着迷者1) 的帖子
哦 谢谢,电源板主供电的mos管是什么型号?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8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谢谢你的回答,我都想去买220V或者更高电压的逆变了,[s:273]还有回扫变压器用的是彩电的还是黑白的??后面的接线脚是第几脚,变压器不需要在供电么?磁环的线圈是多少匝?
AsyncMaste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巨贵。。·············
AsyncMaste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友情帮顶服务]
rudolf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分体供电ZVS感应加热试验出问题了求教
如上图,G极用12V控制,D输入24V(计划中是用市电),因为暂时没有高压的管子,用的IRFP250.测试时,电路都已经接好了,加热管也接上了。当只有12V输入时,测量GS电压,只有3V,而输入端是12V正常(一个表笔接S,一个表笔接470欧电阻另一侧)。当只有12V输入时,测量DS电压,有2.7V,不知道这个电压时如何而来的。也许因为GS电压低的缘故,24V输入时,两个管子同时导通,电流达到1...
xin34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29楼finalapple于2010-06-14 23:22发表的  :这然卡住了  强-_-我记得以前的芯片似乎用紫外线来修改数据的    上面有个透明的孔  直视芯片内部   平时都贴着纸   不过这种现在应该没了吧? 现在还是有的 貌似叫UVEPROM 是用紫外线擦除的,写完之后想让数据不消失就得避免接收窗照射紫外线(包括太阳光)不过现在大多数都用能在线擦写100w次的EEPROM代替...
xin34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请斑竹原谅我的挖贴,我在为同一个问题困扰,希望大家能帮助回答。我想知道有没有可能自己买料配蚀刻剂显影剂脱膜剂都是光感印刷电路板用到的东西,我买的是蓝色环保蚀刻剂,这个我知道可以用氯化铁代替,但是污染环境,其他几个我就不清楚了因为商家卖的很贵不说,我还得去淘宝买,每次运费都花不少,太郁闷了。我家周围化学试剂和玻璃那些特别多,是一条街,所以想请各位大大回答这个问题,谢谢了!小弟鞠躬了!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灵儿) 的帖子
古人云:管他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余窃以为然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找一个压电陶瓷片,一端接D极,一端接地,,如果能听到500HZ声音,证明管子还开着,测不到波形是不是电阻值太小了,小到两端信号强度没有达到示波器最低阀值。
master86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完成了ZVS升压板和两块控制板的焊接,程序还没有编写完,先发上来让大家瞅瞅。
飞鹊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74] 行啊,过段时间我就来试试。这几天太忙了,呵呵!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清水计算不是已经完工了么/.?
铑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如果只最求动画效果滴话,还是能搞定滴把链条和链轮滴运动分开设置,参数需要计算一下要求高滴话,我现在也搞不定
灵儿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话说,飞鹊哥哥啥时候再次大功率测试呢,,来点仙剑的音乐呗~[s:274]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ge6173803) 的帖子
电子管都要预热启动的!就看你的功率啦!大功率不散热不行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ZVS应该在上电压50V之类的电弧20cm不是问题。。
粤语残片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這一樓是我弄簽名的 虎哥說叫我傳到論壇再鏈接 打個小廣告,經常開電腦的同學可以加入公益計算,就是用閒置CPU資源幫忙處理一些計算,不會影響自己正常的使用
粤语残片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磁耦合諧振無線輸電理論資料
磁耦合諧振無線輸電理論資料,和大家分享下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chinajoan0) 的帖子
是的,,没装雾化器与喉部锥度过大导致燃烧不完全,,这些我都再该进,,,待下次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