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新疆。20邮费而已(圆通。申通。韵达。天天。EMS)。24顺丰1~2天到。。。总是搞的新疆西藏不是中国的一样。气的淘宝:全国包邮哦亲我:那太好了。我去拍淘宝:对不起亲。西藏新疆不包邮的哦。我:汗颜啊。我说你搞分裂是不是?新疆不是中国?NND 老子不买了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次级比较蛋疼。。。有个问题:为啥MMC要用大饼?用电磁炉电容拼,不更好么?为啥VTTC要用饼?不便宜吧。。。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冰天雪地裸体前滚翻三周半接后空翻一个月跪求套件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给游侠来点猛料,提升人气[s:178]
10班陈大葱22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觉得我那个白俄罗斯的弱爆了...这是某天停电拍的,用数码相机拍夜视仪的效果,但实际上肉眼感觉没什么区别。
云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唉。当初我也有买这玩意的冲动啊、但是冷静一下。买它何用?就是为了照着玩玩?看一道光线?掂量一下还是算了。于是拿着内个闲钱买了试剂。
sun15206042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用的多大功率的管子?遥控器的管子功率实在太小
任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本人是由于急需用钱才吐血出的,希望需要的朋友联系,QQ642061908
任祥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低价出售POE供电设备
全新的设备,有三个,一个288元,可小刀,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id=15778884684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智利SQM公司
引用第2楼hambaby于2012-03-18 22:45发表的 智利SQM公司 :公司介绍:SQM全名智利化学矿业公司,智利化学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肥料行业的跨国公司,拥有先进的肥料生产技术和世界上最优良的硝矿资源和钾矿资源,是世界上最大的硝酸钾生产商,占世界硝酸钾份额的56%以上。智利SQM公司1999年生产能力约480万吨,2000年生产能力已增至1000万吨,是世界硝酸钾的主要供应商。产品:...
hambab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智利SQM公司
公司介绍:SQM全名智利化学矿业公司,智利化学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肥料行业的跨国公司,拥有先进的肥料生产技术和世界上最优良的硝矿资源和钾矿资源,是世界上最大的硝酸钾生产商,占世界硝酸钾份额的56%以上。智利SQM公司1999年生产能力约480万吨,2000年生产能力已增至1000万吨,是世界硝酸钾的主要供应商。产品:SQM硝酸钾、优聪素、多聚硼、美钙镁、瑞恩系列等等、古米系列国内代理:青岛苏贝尔作物...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错,楼主的取景器多少钱?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手机那个改造还行,不过如果是相机改造,由于那个滤镜比较厚,在设计镜头的时候会把那个滤镜的厚度也计算进去,那么拆掉滤镜后就要考虑失去这块玻璃后的折光效果和有玻璃的效果不同,必须要用一块厚度一致的玻璃片放在原先滤镜的位置。否则对焦会不成功,尤其是消费级相机,没有手动对焦功能,滤镜的厚度更应该考虑进去了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寝室把自己以前玩过的翻出来了,全被动的哦~ WAT-902H配取景器,效果很好,就是取景器有点小.... 这是门口小道的夜间光线情况,通过软件后期调整与肉眼看到的一致 这是用上面那个东东拍出来的,取景器有点模糊,不过还凑合
xiaoyaoyo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ビリビリ女) 的帖子
提一个建议,能否把已发布作品按照发射速度或者发射威力排序,以便重点关注并挑战排名。
hambab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连续屏耗300W,3KV屏压下单管ClassC输出1KW。期待楼主把833发挥到极限……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7楼(nongmiintou) 的帖子
直接可在气体站充装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太有米了··
专打贾君鹏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应该是什么东西的开发板吧……我的声卡上也有看到这个XLINX的标识……莫非是……FPGA开发板吗?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开的那一瞬间……吓死人的噪音……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起来好厉害!但我没工具啊!还是做个磁力永动机玩玩吧……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极度深寒) 的帖子
米国便宜嘛.....这东西国内全新的要2000多,旧的也要400~800不等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轨道炮的理想轨道材料是什么?好搞吗?
古人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出一堆99新电脑配件,集资换硬盘。
本人最近硬盘吃紧,2TB已经不好用了,遂决定出一堆99新电脑配件,集资换硬盘,东西如下:E7500 散装全新CPU 工程余货 620元;富士康P41A-G 主板,我用过三个月,成色98新,200元;原装正品不挑板金士顿 DDR2 800 2GB 内存条三条,用过半年,每条 150元;快递顺丰到付或者圆通速递。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猴子你还是财大气粗。
kww_kww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好,我对德国的这个平台很感兴趣,想询问一下,您是用什么渠道找到这个平台的?国内可否买到?如有购买渠道,请告诉我,我也在做这个方面的研究kww_kww@  163.com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讲英语……给老外看么?
ty729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回 2楼(ehco) 的帖子
引用第4楼avalanche于2012-03-18 03:09发表的 回 2楼(ehco) 的帖子 : 就是就是,这几个小线圈还没铁芯。。。我觉得发出10W估计需要台风。。。[s:263]   你更不懂
ty7294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5楼wzx0033于2012-03-18 08:30发表的 : [s:260] 乖。。。测定了功率再过来标榜1kW。。。 固定磁体的那个盘的强度。。。那个直径。。。那个励磁设备。。。都让我怀疑1kW的真实性。。。   看来你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