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1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真想玩暴力电机的话,买个动力电池,卖个涵道电机,上百瓦的功率
98041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买个航模用的无刷电调不就行了,10A的就足够了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突然想起了金坷垃[s:275]
badboy-fl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从一个叫极客迷的网页上转的[s:274]
小氚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买个防风火机也可以啊
小氚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找个超细的铁 铜丝绕成弹簧状,加个开关。接通正负极,ok了。。。。。。。。。。。电池可以用手机的
杰哥也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中国就少你这样的牛人啊!我也会努力成为和你一样的火箭高手的,不过液体机新手搞不起啊[s:273]
chendongta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拔刀斋) 的帖子
你给的帖子里的下载页面打不开啊
高压鼹鼠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可以用铁纱窗上的细铁丝做呀,调好铁丝的长短就可以了,我家的纱窗已经被我拆坏了几个了[s:226][s:226]记得用功率大点的电池。。。LZ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教你做遥控点火和定时点火。[s:274][s:274]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其实这个是鸡肋来的。用在小用途场全还可以,国内的应用消费大客户应该是公安消防单位了,价格拉的贼贵,原因大家都知道的。我很早以前就想代理俄罗斯的机,但一打探价格吓死,代理是五台起,8800元。所以比较了解清楚点。一般人消费不起…
berssanon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火花隙特斯拉线圈制作教程》林思成 汤 禹  编著
我是零基础的人,也想做一个,一定要努力学习,脱盲
念一抹流年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feifucong) 的帖子
40多秒吧。。。。国甲二代
木须龙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闪电的电压不稳定,危险得很,美国人就在研究想收集闪电的电能制造器,路还很长!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八千度哎……今克拉哎
feifuco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念一抹流年) 的帖子
哇!!原来在科创还能找到魔友!!! [s:223]  [s:223]  [s:223] LZ多快呀?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帖子里计算液体火箭发动机喷管扩张比的方法也适用于固体火箭发动机https://www.kechuang.org/t/3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