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dtj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很厉害啊,我们也不能落后
txdtj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帮老外还真厉害,我朝百姓可不敢
xsen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建议坛友重复该实验
说"引力蓝移"也是合理的,在火箭远离地球时,发射机频率升高。个人觉得名词不是问题,重点是实验内容。测速精度1mm/s几乎不可能做到,除非你有一整个测控网。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想到一个坏主意~~~~在月球背面装个发动~~~~ 来一下~~~~ 大不活了[s:213]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古人) 的帖子
PS里面的,其实我也想说来着,不过我自己写字也不好看,所以 [s:274]
hambab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谣言止于智者
朝廷通讯社与路边通讯社均无法支持楼主的震情通报……首府G·O·V·提醒广大各族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xfy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很熟?有人也用这个简单电路?这电路是很简单,缺点就是可调不稳定,换固定电阻的时候并串一大堆,而且在后两级,阻值错个100多欧时,效果就要打折扣了(我的第一级是8。20K,第三级是12。80K,超过13K效率就明显下降),不过对于咱们这种没单片机的玩家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呵呵
菊辉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正在学STM32  USB 虚拟串口,太感谢了。
xfy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延时很简单呀,就是通过调整电阻,使电容上的电压缓慢上升,可控硅的特点是到达触发电压后就会快速导通。现在忙着做另一块控制板,控制方法是在线圈上面缠个副绕组,用这个感应电压与电源电压做比较。因为钢珠在线圈的不同位置时,感应电压与电源电压的比例肯定是不一样的,就象变压器,一个有铁芯,一个没有,我想这样应该也能用前线信号控制后一级的导通了。
max.liu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机械创造也是要从“娃娃”抓起的,我们的初中和高中生谁能有自己的机械小工厂的,资金的投资太大了,现在了不起搞个化学物理实验室的。家长也不会用家里的资金支持你做这些闲事,这些事在家长和老师眼里都是不务正业的,希望我们坛子里的这些人如果有了下一代能正视这个问题吧。慢慢来吧,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需要改变人们的一些固有思维。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控制好熟呀!
75012080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量少、有部分畸形、活力不是很好,鉴定完毕,楼主请务必于5个工作日内到相关机构复诊,祝您早日康复。
游走的鸵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动手能力很强,很有想法,造价好像不低啊
游走的鸵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涡轮喷气真的很难做,不过我没做过,没那个经济条件,也没那个毅力,要求很高的,基本都是耐高温的材料,轴承好像就是要陶瓷的,而且还有很多,我在航模论坛上看过相关的资料,好像成品大概要3万左右,不过你自己做成本好像应该更高,如果你是寻找DIY的快乐,那么祝你成功
游走的鸵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手工不错,我用这种钢锯做的东西搞不直,像条蚯蚓,不过好像这种滑道间隙很大,LZ用虎钳,或者别的东西把外滑到往里收一收间隙应该会小些,还有里面的滚珠横着用滚珠一般是保持在两根滑道中间,如果立起来了,滚珠是不是会一直在下面,不知道行程有多大》》》
游走的鸵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上面介绍说管子也是磁悬浮的,但是那么长,管子很难有一定的强度保持一条直线,何况里面还有高速运动的物体,想一想、一个高压水带而出水口却没固定的后果??如果采用离心力把管子拉直,好像地球的自转也不够,很容易缠在地球上!!要不拴在月球上,估计能把地球拉脱轨!!!!
乙醇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OK  晚上ry版主在线时付款了~~~
游走的鸵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本人小白哈,感觉你做这个用数码舵机是不是也可以做到呢,感觉成本,还有手工都会大大减小,(本人喜欢车模),LZ的编程很强大,我还没入门,继续努力中!!!!!
乙醇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乖乖乖) 的帖子
计划计划 咱两杀老鼠一样心狠手辣~~~
乙醇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天津试剂三厂的KN质量不错~~~我一直也用这个
djk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强啊,抽时间仿冒一个玩下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7楼凡尔派狼于2012-03-15 13:04发表的 : 理论上应该是成立的,就是不知材料上承受不承受得了。 先说支撑问题,其实这已经不是“支撑”了,而是拉住管道不让它甩出宇宙。地球与管道的关系就象运动员与抛链球运动里的链球。所以在控制得当,管道的重量是不会压在地面的。如果管道的倒塌,或者说是断线更适合一点,也不象其它建筑物倒下来,而是象抛出去的链球那样甩了出去,也就是飞上天。 运输方面,如...
我是唯一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没有想过将你的三级。安在玩具枪上,,,,    我是这样想的
qw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8楼(pbhapya) 的帖子
呼和浩 特 哪有世纪店???
jihaita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要第三批吧。。。
凡尔派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理论上应该是成立的,就是不知材料上承受不承受得了。先说支撑问题,其实这已经不是“支撑”了,而是拉住管道不让它甩出宇宙。地球与管道的关系就象运动员与抛链球运动里的链球。所以在控制得当,管道的重量是不会压在地面的。如果管道的倒塌,或者说是断线更适合一点,也不象其它建筑物倒下来,而是象抛出去的链球那样甩了出去,也就是飞上天。运输方面,如果不是用飞的,而是用爬的,能量消耗的确是省很多。如果这管道存在的话,...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受限制……跑去美国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https://www.kechuang.org/t/27953一个比一个悬[s:274]
孤独的酒精灯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本地的硝钾已经开始管制了……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y教授,我也加入。建议小电容用独石的,特斯拉线圈工作环境恶劣。用瓷片的稳定性不如独石的好,三个三端稳压和其他元件间距拉大一些,IC尽量都用直插封装,电阻和二极管等尽量采用卧式安装,这样也不影响其他接线。[s:272]谢谢!PS:还要向ry教授公开道歉:那天说你字写的不好是我的错,其实是写的太轻了,快递单第二第三联没印上,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