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y教授,我也加入。建议小电容用独石的,特斯拉线圈工作环境恶劣。用瓷片的稳定性不如独石的好,三个三端稳压和其他元件间距拉大一些,IC尽量都用直插封装,电阻和二极管等尽量采用卧式安装,这样也不影响其他接线。[s:272]谢谢!PS:还要向ry教授公开道歉:那天说你字写的不好是我的错,其实是写的太轻了,快递单第二第三联没印上,抱歉!)
游走的鸵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楼云烟于2012-03-15 01:22发表的 : 不行。我觉得还没有这个好呢。 我的启蒙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5122475.html 加C#语言。 看过了,也很好,我老婆旁边跟我磨叽,有些地方没太看明白。 想找个师傅先好好学习一下 2进制、10进制、16进制、、、、、、 我QQ410009767.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5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有没有想过用钕铁硼磁球做弹丸测试效果?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Y准备弄几批啊?
花落一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出口点距海面19.3KM...........看这个就基本没戏了..................
乖乖乖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乙醇) 的帖子
来厦门我带你去抓老鼠,遍地都是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研究下来的结果也类似,并不需要大电容,多级下电压足够高,控制方法到位,弹丸材质好,每级几百uf就足够了。
乖乖乖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管叔自己磨镜子了?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嘞!以后都打上科创的标
sunge_8999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两分钟?你确定不是在过火车吗?
置若于心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上阿里巴巴买,七,八元一瓶,我买了八瓶呢,还有些别的化学药品。
chenhao123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确实是好办法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caoyuan9642) 的帖子
不是不加音乐,我还没加上,老是不好用。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效果图……按照我的理解,架子应该是竖直的吧,要不然就倒了,1000英里长度产生的离心力还不足以拉起这么高的架子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曼株莎桦) 的帖子
放电时间可以通过调整电容容量和线圈扎数及线径的大小来调整,在后一级电容加一个二极管就可以把前一极电容隔开,不会反向供电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呵呵。很厉害。我是小白,所以我想问一下,每个线圈的放电时间是怎么控制的?看样子你的电容都是并在一起的吗,第一个放电的线圈不会一次吧电能放掉吧。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想说,并联一下有什么问题么?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脱轨就直接连人带车变太空垃圾了~
奇侠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实在不行用黄白粉环顶着吧==好歹比你用那高压包磁芯好~不过在160V才这个效果~似乎不理想额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https://www.kechuang.org/t/24463 看看笨笨先生这个帖子,还有其他的关于砸高压包短路二极管的帖子,就知道为什么我要搞交流输出的高压包,黑白交流高压包有多难搞了~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着迷者1) 的帖子
我刚刚发我的三级你就发加强的五级,,真的假的能穿2cm木板?
jrcs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其它的不管,就架子的强度。。。。。。。。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jun66) 的帖子
是的,可以看视频